天谕奶妈(玲珑)技能、属性加点及搭配详细攻略

本攻略是奶妈视角为主,但一开始的一些任务介绍基本全职业通用,后面的弑神本攻略才是职业专属,所以新人要是觉得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你就进来看看吧!没啥坏处!

天谕奶妈(玲珑)技能、属性加点及搭配详细攻略

40级以前:萌新阶段

何所谓萌新阶段?这个阶段,你刚刚开始玩天谕,啥都不懂,这和职业是完全无关的。我推荐新人利用这个阶段好好熟悉一下游戏和地形,因为这个时候可能你连自己的技能有啥效果都完全不懂。这个阶段也没有技能修炼,绝大多数萌新也不会接触三星无双技能,也没有悟道一说,因此这个阶段的游戏基本是完全免费的。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主线任务和秦少师的历练任务,主线任务每次都能够提供不少经验,并且可以熟悉地形,开拓传送阵,体验狗血的悲欢离合,还是挺有意思的。秦少师的任务则会教你如何变得更强,并且能够提升一些境界。

萌新这个阶段的一些须知:

1每日试炼

怒鳞试练是每日经验获得的绝佳机会,这个副本是有cd的,每天都可以打一次,但你也可以两天打一次或者三天打一次,这样的话经验的损失也不会很多,最重要的是这个副本确实没什么意思,枯燥乏味得很,对于奶妈来说更是无趣。

这个本还有一个特点在于,怪物的等级取决于队伍内最低级玩家的等级,而获得经验则基于玩家自身的等级,因而大手们会很高兴地携带小号玩耍,因为这样打得快。因此,不要顾虑太多,只要有人喊xx试练来人,就尽情前往吧!

此外,试练其实分两种,等级稍高之后会有一个青麟试练可以打,相对而言青麟试练会快很多,但是迷雾试练里有一个柱子会帮助你们不停地回复血量和无双值,这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地练习你的无双技能等级(这很重要)

2 每日洗尘令

洗尘令是非常重要的驱魔贡献点来源,也是非常重要的经验道具灵玉的来源,此外还会提供大量驱魔积分,总之是很重要的每日副本,基本每天都必须要刷干净。不过洗尘令指定的副本十分随意,因而相对试炼而言没有那么枯燥。驱魔贡献点建议萌新先攒着,后面是有大用的。另,原则上驱魔贡献点仅仅用于购买各色龙纹,增加破魔力和御魔力,这对于奶妈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只是可能你的队友不会那么在意罢了,这也是奶妈非常好的一点。

3 每周游历

游历任务在某次改版之后就变成了一个每周任务,这意味着你只需要每周跑一次就可以了。每周游历任务很有趣,你可以熟悉地图观赏风景,但可能之后等级变高,只需要跑莹川游历和雁回游历之后会显得比较无趣。

如果你有好朋友,拥有双人飞行或者三人飞行坐骑的话,你也可以让他们带你跑游历,你只需要挂机就可以了。具体方法就是领好任务,上双人坐骑,确定人物共享成功,然后你就开启挂机模式即可。

4 地宫除妖

地宫除妖也是非常重要的获取经验的手段。地宫除妖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此外,领主地宫会有更多的经验。40级之前你只需要淡定地在地宫旁npc用少量云券购买新手专用地宫票即可进入地宫,基本上在世界上看到领主地宫满妖力一起进一起出的人,加他们的队伍就可以了。进入地宫之后,你上翅膀挂机即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19 11: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