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怎么上5000分? dota2五千分冲分攻略心得

首先 大家要相信 任何人都可以上到五千这个分数段,你之所以现在还徘徊在三千四千甚至两千,都是有种种原因,简单来说就是一些运气或者是没有花费一些时间

dota2怎么上5000分? dota2五千分冲分攻略心得

先说下楼主的水平 , 打了两三年 ,最高到了5500 现在工作了没有时间去打,现在5300, 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你对刀塔投入的时间绝对跟你分数是成正比的。

再提一些前话,每个人的状态都是有起伏的,有些四千得人 拿到自己钟爱的英雄,可以发挥出五千的实力,有些人会越打手越热,而有些人会每天前两把超常发挥,而后就慢慢变得显菜了,比如楼主。

先以楼主的眼光宏观的看待一下各个分数段吧,这里提到一个关键词,绝活(拿出来这把输了我砍手,对面什么阵容我都能不劣势)。

1.二千分以下暂且不提,大部分属于英雄的技能都还没有搞清楚,属于直接新入刀塔2的一批人,慢慢会成长起来的,成为刀塔新星⭐这个分数段不存在绝活

2.3000—3500分, 这个分段我前段时间用朋友的号打过,(目前此号4200)一半的人比较娱乐心态,我随机,我开心,反正也不喷谁,赢了就跟着一起赢,另外一半是想赢,会认真得去选阵容,会去模仿大部分主播或者首页局一样,玩辅助买j买眼,给中路吃树,等等一系列前期行为这个分数段我给出的标签是模仿。稍后再慢慢给在这个分段的人建议如何上到更高水平,因为水平是逐渐提升的,就算有大神天天带你开黑,你也依旧不能理解他的种种举动,等你到了四千 五千,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有时候那些人不会来无脑守塔,总在对面推塔前就已经把兵线带到了敌方塔下,这都是后面要说的,先放一段落

3、3500—3999 为什么我会以五百分为一个节点,因为大多数人到了瓶颈期他的分数总是会在四五百分上下波动,而不是一直稳定在一个分数,拿楼主和楼主的很多朋友举例,状态不好或者各种情况下,五千五会掉到五千,而后又回去,六千掉到五千六,然后又打回去,等等,这个前提就是花费大量时间一直在打。好了言归正传,这个分数段是我拿朋友的号用两天天时间打过来的,不得不说,这个分数段已经有人开始拥有自己的绝活,也可以说是非常高程度的在一个英雄上模仿以及带一些自己想法,但是,当你不玩这些绝活的时候,他的水平直线下降到三千甚至更低,因为我连续打的,有些第一把的队友会匹配到对面,而且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也是通病,无脑打团,何谓无脑,就是计算不出此时与敌方战斗力差距,不知道自己的英雄在这个时间段可以发挥怎么样的用处,用一句话就是,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而且一到劣势就开始尤为明显,举个例子,tp葫芦娃救爷爷。劣势的原因很多,阵容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有一些人拿了自己不厉害的英雄,打不出效果,这里就不讨论喷人等等挂机送人头行为了,还是那句话,绝活,上分只能靠绝活,毕竟大部分人还是自己水平的人,你拿出了顺手的英雄,赢得几率自然就高,这里不说队友的情况,上分需要运气,但前提是你发挥出至少30%以上的作用。 重点还是绝活,(别随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17 22:37:00

关键词:dota2 dota2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