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伤害与射速爆表 绝对五星推荐的m4a1雷神

M4a1雷神作为首款m4系列的英雄级武器,其一经推出就受到玩家的喜爱。这一把枪无论在外观还是在手感、伤害方面都是把值得拥有的枪支,让玩家们爱不释手。这么受欢迎的一把英雄级武器,这次在穿越火线手游版本里,其又强势登场了。我们这就来看看手游版的雷神m4a1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一、枪支介绍

CF手游首款英豪级步枪,枪身被蓝色闪电盘绕,犹如雷神下凡。

研发商:柯尔特公司

研发日期:1994年

枪重:3.2kg

全长:840mm

弹夹容量:35发

口径:5.56×45 毫米北约口径

武器加成:

1、添加一切配备步枪子弹数

2、超快的换弹速度

3、特别近战攻击

4、专属枪身和枪火雷电作用

5、专属击杀图标

6、专属击杀音效

7、专属展现动作

8、经历添加200%

9、同房间玩家经历+30%

10、同房间玩家金币+20%

推荐指数:★★★★★

伤害指数:★★★★★

稀有指数:★★★★★

购买指数:★★★★

PVP指数:★★★★★

PVE指数:★★★★

适用指数:★★★★★

适用PVP模式:团队、爆破模式

适用PVE模式:挑战、剧情模式

m4a1雷神,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所耳闻。这一把枪在穿越火线里面就是一把不错的枪支,这次其出现在了穿越火线手游里面,让许许多多的平民玩家有机会再一次接触这一把枪。枪身被蓝色闪电盘绕向玩家展示了其高贵的地位,再加上40发大弹夹又能让玩家在战场上更持久的作战,让玩家爱不释手。

二、枪支对比

那么这一把枪如何呢?我们将其和其他的m4a1相比。

(1)、m4a1雷神和m4a1—暗金风暴

m4a1雷神在外观上可以说是与m4a1—暗金风暴两种不同的风格。m4a1雷神枪身被蓝色闪电盘绕,体现出一丝杀气。而m4a1—暗金风暴在涂装上为黄金色的皮肤,分分钟体现出土豪的气息。抛开涂装不说,在属性上,m4a1雷神完胜于m4a1—暗金风暴。除去射速和稳定性,其余的都要比m4a1—暗金风暴,可以让玩家更轻松的驾驭战场

(2)、m4a1雷神和m4a1—s

很多玩家都说m4a1雷神是M4A1-S的皮肤枪,和m4a1-s并没有太多的区别。非也!通过从属性对比上看,真的m4a1雷神除了在射速和m4a1-s相同,其他方面都完爆m4a1-s。可见m4a1雷神这一把枪的各方面都有所提升。真的是一把不错的步枪,玩家战场的不二之选

(3)、m4a1雷神和m4a1

m4a1这一把枪,玩家都不陌生吧。这一把枪是玩家进入穿越火线的第一把m4系列的枪,这一把枪以其较高的稳定性和小后座而被玩家所所熟记。那么m4a1雷神和其相比有什么提升呢,首先是威力有大幅度的提升,再来是弹夹要比m4a1要多,再配上消音器,相信能使不少玩家称霸战场、杀人于无形。

三、弹道测试

那么这一把枪的弹道如何呢?我们来赶紧看看,首先是站扫,站扫弹道“7”字形的,几乎所有的M4系列的枪支都是这类弹道,稳定容易压枪以及跟枪。

那么蹲扫,我们看到蹲扫的弹道还是很稳的,玩家只要适当的压枪的话就可以精准的击杀敌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16 10:40:00

关键词:CF手游 m4a1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