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东汉末年1.6怎么玩? 魔兽争霸东汉末年1.6新手攻略

英雄篇

这里我只介绍一下1.60我认为最好用的两个英雄 马超和陆逊。之所以这两个英雄好用 1.是因为他们最不容易死。马超的技能可以增加他的速度使得追杀部队追不上他。陆逊重生技能一般不会死。2.马超应该属于后期英雄,在后期团战的时候他的大招基本可以破阵从而导致形势的逆转,但也要注意保护他 因为放大招的时候马超不会动。而且如果马超的大招打死敌军在城池白圈里的兵马超会直接进白圈,这会很容易造成马超的死亡(黄忠大招也是)。 陆逊我把他定义为前中期英雄,在前期只有10几个弓箭手的对攻中他的火攻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当然在后期也不是完全没用,但他技能范围太小不会对百人团战造成很大影响,而且虽然他能重生但冲上前去还是会造成死亡。

开局篇

这里我介绍一下我惯用的几个开局,也差不多是有最优势的开局。(一切依形势而定,如果有人已经造兵,那就别和他抢,前期死磕的话一般后期都很难玩。)

1.益州南蛮开局

这是我认为最好的开局,当你进入游戏后发现自己有益州建宁3城里的一个或者云南沙口4城北部两城中的一个时,可以率先考虑这两个地方开局。操作好的话第一次1分钟刷新的时候你就会拥有6、7经济和一个藤甲兵/弓箭手 如果这两个开局碰上的话,南蛮胜率大一些。但这个开局有个弊端是你会发现如果你不能一鼓作气拿下益州南蛮,你会四面都是敌人。这个开局需要较好的基本操作。但我仍然向大家强烈推荐这个开局!

2.蛮族高丽开局

当你进入游戏后发现自己有高丽北方港口时可考虑这个开局,这个开局是在混战模式下统一北方的开局,一般我玩这个开局都可以统一北方。而且关键是利用好长枪兵,血量少了造医生加血,尽量别死,形成一个长枪兵群,在前中期团战中可以秒杀北方其他特种兵。所以这是北方第一开局!

3.夷州琉球开局

当你进入游戏后发现自己有夷州东部3城之1时可考虑这个开局,要注意率先占领东部的1个城池和1个港口,因为占领之后你会拥有5经济和一个蛮族兵。这样基本可以保证夷州归你所有了。

4.青州开局

青州开局最理想的是徐州寿春下邳开局,其次是青州各地的两城都可以考虑。青州比较难玩,运气不好遇到个会玩的北方,青州肯定死翘翘。但青州开局我还是要讲一下,如果北方陷入混战,青州则可以轻取北方大陆。因为青州一般玩的人不多,所以可以发展快,但后期如果只拥有青州的话是肯定会被北方灭的,所以玩青州基本技术一定要好。

特种兵种篇

我只列举几个最有价值的特种兵,其他的大家自己探索哈。

1.大象 老虎

老虎与大象是南方对抗北方的杀手锏,所以我就在一起介绍了。 占领整个八幡就会出老虎,占领南蛮和并州就会出大象。 大象用的好的话,在整局游戏中都能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只讲一个经典用法。后期用1队大象或者更多加上一个谋士的加速。让大象冲进敌军弓箭手阵营中之后用践踏技能。敌军弓箭手群基本全部会死。 老虎在后期作用没有在前中期大。老虎属于冲锋陷阵型兵种,如果敌军弓箭手数量不是很多,老虎可以将敌军全部消灭而自己不至死亡。但如果敌军拥有大量弓箭手群,而且拥有有利地形的话。我建议老虎就不要冲了,可以将敌军引入自己的平原区域内之后再用老虎冲击其分散部队,这样效果会更好。

2.霹雳车

占领整个中原后获得。霹雳车是弓箭手群的克星,也是北方对抗南方的致命武器。其范围攻击和超远的射程自不必多说。

3.虎卫骑

虎卫骑也是北方对抗南方的武器。其城防护甲对弓箭手的伤害基本无视,但被长枪兵和老虎克制。最擅长卡弓箭手的地形,但不擅长与敌军大部近战部队肉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12 20: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