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x万千常规攻略及门派以外常规攻略

0. 请注意,所有数据和原版都不一样了,比如外功和原版同名的,实际上效果已经不同了。道具心法奥义都是如此。

1. 解琐点虽然加了很多,但还是推荐,一周目尽量少解,因为这游戏设定是周目高,奖励解琐给得多。前面都解了,那后面没地方解,武功满不了别怪我没提醒。前面尽量进血刀星宿。

2. 二次元获得方法:周目会送,5周目以上100%送,松鼠旅馆要用队员表决令换。野外也可以用元神结晶换

3. 玉儿线:长安一梦山洞救完后,女主入队。打完山庄欧阳克,30级可以在衡阳触发玉儿被调戏,选帮就是玉儿,玉儿有最强刀法书,后续还有配合的心法。霹雳堂,沙漠还有解琐。欧阳克也很强,找叔叔拿到2选1,如果2周目全拿到后,田鸡功加成200%多,后续射雕邪线。

4. 刀白凤:有10级拂尘和段主在队里,在王府触发传授摆姨拂尘功,解琐吸血和攻击力。

5. 丁典,非血刀30级江陵触发丁典被追杀,好几场战斗,打完后丁典会给一本原地复活书,很重要,要存到五周目后用,如果有平一指,丁典可以入队,霹雳堂给无影神拳。

6. 练级点新增,华山-嵩山-朝延走狗-全真-武当,五周目后有黑又硬在高晶。

7. 六脉套,天关一阳指+段正淳霹雳堂有心法,不稳定高周目有天附,低周目有不稳定衣服。

8. 炼狱神器有20来种,基本上可扫一切剧情和常规战斗。用处各不同,有能力尽快开炼狱去打。

9. 棋盘刷元宝,几百关不难,不需要打一局关游戏。

10.万千客栈 : 目前开放小鸡卖BUFF酒,15级的BUFF。 黄图哥粘JJ,逆然用元神换天附。

11. 侠客线,狗哥岛上记得汪汪跟他叫。岛上回去后杭州触发找狗哥,北京侍剑叮当二选一,侍剑是物品线,叮当是狗哥入队线,只能帮你到这里。

12. 书剑线:相关人物30级在回族触发香香公主被捉,京城去,再回来。 可选择性变身,可解琐天山系列。

13. 射吊线:玉儿线拿欧阳克入队,不招郭傻,也不要过黑一,去湘阳找杨康,然后妓院喝花酒搞老板娘,再在江陵强J富家千金,再触发想搞黄蓉中招,可选择上不上黄蓉。 上的话两个逗比扑街,后续拿点东西,和黄蓉入队。 帮两个逗比,后续在白驼卡逆九阴。主角没得学。

14. 神雕邪线:杀杨过,杀公孙,在绝情谷内会见到小龙女,然后会在绝情谷平一指会告诉你解毒方法,去承志泥岛找小鸡买奇淫合欢散(小鸡需要有300元宝才会理你),看不起穷人。

15. 无量山洞:五周目后必有,主要是一些无法获得的密极和很好的天附,每周目都不同,三场。

16. 特殊天关:5 7 9 10 11 12 13 14以及后面所有周目,都有好装备打。整数周目有大型天关,需要大量装备和人员,注意要很多阵法装备。

17, 奇遇:灵.装备奇数周目是武器,西夏,双数周目是衣服,饰品,长安,药王庄。10周后面每加5都有寻宝,获得的会更好,神.装备。

18. 材料,矿山两个,高昌一个(春宫图)承志岛孩时,昆伦左左左右右前,佛山小孩要钱,森林过道要元宝,湘江。特殊天关也有一种,无量也有一个。灵系和神系通用。

19. 六周,十三周有猛男,南贤居触发,三个城市找猛男,后续去天关健身。 7周目带信物继续做,得猛男心法,解琐,等等奖励,猛男心法配合很多外功都有新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