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杀人于无形的狙击枪你怕不怕?

“哎呦,怎么没看到人就死了?”在新年广场中桥对JU的小伙伴,是不是经常发出这样的疑问?这时队友会很鄙视的回答句:“被穿死的”。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新年广场的大炮穿箱教程:

首先想学会穿箱必须练好自己的预判:也就是当敌人躲在箱子后面或者走到箱子后的时候通过预判能知道他处在箱子的什么部位,最后通过射击箱子达到击杀敌人的目的。

如何预判?

通过队友的报点、地图:例如队友说A大道(以新年广场为例)转角有人冲过来,此时你就可以预判敌人大概什么时候到自己的狙击位置。在他快通过箱子的时候用狙击枪穿杀他,或者刚露出头时再击杀。(敌方是潜伏我方为保卫)

通过习惯:这种方式可以自己慢慢练,也就是玩的多了就知道了,比如可以自己尝试,在自己刚复活的时候就从复活点不停歇的冲A大道(新年广场),在路过中门的时候大概是什么时候。可以在敌方通过中门的时候,计算好大概时间,穿门击杀。

选啥武器?

任何狙击枪都可以穿箱,只是穿箱之后子弹的伤害会有大有小。例如:AWM狙击枪子弹穿箱后的伤害,需要两发子弹才能击杀敌人。因此在这里当然首推有大炮之称的巴雷特系列武器。

只要预判好就行?

除了预判之外,我们还需要一手漂亮的甩JU,也就是当敌人走的太快,你没及时瞄到的时候。此时你可以补一个甩JU.

最后我介绍下在新年广场这张地图中适合大炮穿箱的点位及打法:

此图最热的对JU点。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站在桥上两扇门所构成的一条直线的位置上打JU,其实这样很吃亏,只要稍微利用大炮的优势就能在你还没看到人的情况下将你秒杀。因为敌人可在斜对角瞄着你的位置,通过击穿木门将你击杀(如下图)。

A大道无敌狙点。在预判到敌人接近所瞄位置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射击图中所瞄的位置来“穿杀”对面的人。只要确认B点安全,一把JU就可以守住A大,同时还可以支援下队友。

极致猥琐点。从图中所示位置走过来,有大炮必先预打这个位置,根本不给此位置的人打后背的机会,有时候还可以扔手雷,因为这个点位实在是容易忽略,拿狙击枪更要小心,被阴了基本就是要倒地了。

B道必JU点。打波瞬狙,利用木箱阻碍对面视线同时穿对面敌人。要小心对面扔过来的闪光、手雷、水下来的敌人,要注意换点查看。必要的时候不要忘记切手枪,还有自己的投掷道具别忘了。

奇特点位。通过木门穿杀B包点的敌人。还可以跳到门上,必要的时候可以下蹲通过子弹击穿门柱击杀敌人。用来偷袭B包点位置的敌人不错,通过桥上的时候可以扔烟雾弹干扰对面视线,但同时要注意A大道和A包点的敌人。

注意事项:

上述点位可以互换,也就是敌我阵营交换。

如果使用AWM系列武器第一发子弹穿到敌人,我们可以切手枪补掉敌人,大可不必再用狙击枪。

大炮穿射还要练好自己的直线感。

话不多说,拿起大炮“穿”起来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7 21:11:00

关键词:CF手游 狙击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