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救世主席卷角斗场 高伤害带你战无不胜

角斗场作为罗马这个城市的一个象征,往往是充满着暴力血腥,将这样一个充斥暴力的一种元素带来CF的战场上,又会出现怎样的视觉效果,对于整个地图的分析,地图的整个构造是呈圆形的一个构造,其实跟古罗马的斗兽场的大致模型一致,地图的中间部分就是一些建筑构造,在进入这张地图时有着一些热血沸腾的感觉,在对于类地图面积大建筑物繁多,其实在对于人类的这一方也是有着一些天然的优势,这个我们在游戏中也是可以体验出来,在这里我也给大家来分享一下自己在进行游戏时的一些经验。

1.固守阵地

在中间回型走廊下方的这一个桥洞位置,是我个人推荐的一个刷分理想位置,如果对于个人来说想一味的追求分数的话,这里是一个的理想的位置,因为在救世主这一模式之中,没有终结者之类的BUG生化怪物,所以在和玩家进行配合,是可以坚持到把子弹打光来达到刷分的一个目的,但是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如果你只是想一味的坚持到胜利的话,这个位置我还是不建议大家去选择这样的一个位置去蹲守,即使有救世主这样高伤害并且有着驱散型的榴弹炮也是很难守下来的。

2.关门打狗

下方牢笼的这一个位置,是位于中间斗兽场左侧一个方位,这个位置也只是可以单纯的作为一个刷分位置,这个位置于金字塔的那个牢笼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最大本质的区别也就是在于进门口的洞较大,所以这样利于敌方生化怪物的进攻,这个位置防守也必须利用救世主的榴弹炮来进行驱散,并且在进行防守时也需要利用一些高伤害的武器,以及玩家的配合这样也是可以轻松刷分到少,但是值得说明的一点,这个位置也只是能作为一个刷分的位置而已。

3.坚守阵地,获取胜利

接下来我就开始介绍一些可以坚守胜利的一些防守位置,但是在对这个位置进行防守时,至少需要有三名以上的玩家来进行轮番防守,毕竟这个位置的进攻路线是分为两个跳台的位置,但是在进行干扰之后敌方玩家是很难进行进攻的一个位置。

4.羊肠小道,易守难攻

如上图所示的位置,是位于中间斗兽场旁边的一个走廊位置,虽然可以进攻的路线是有上方的左右两条路线,但是在经过之前必须需要经过前方长桥的这一个位置,所以这个位置对于救世主这个英雄的依赖性是比较大的,如果地方生物怪物较多的话,在经过上方的长桥的衣一个位置,一个榴弹往往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所以在利用小道的狭窄和榴弹的这一特性和己方玩家的配合,也是很轻松就可以坚持到胜利的。

5.投机取巧智者胜

这个小暗道是位于斗兽场观众台下的一个位置,若是在己方只是剩余你一个人时,可以迅速躲在下面这个位置来进行投机取巧,但是切忌千万只是剩余你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如果场上有己方队友的话,他是可以看到你的方位的,如果他在被抓到之后,同时也就暴露了你的位置,并且这里的一个位置也是往往会被玩家朋友所忽视掉。

总结:这样的一个面积宽广,并且建筑物比较集中的一个地图,靠的就是火力和人员的上的一个集中,这张地图可以说的上是一张很好的团队配合地图,往往只有团结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7 21:10:00

关键词:CF手游 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