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X一周目新手流程攻略

金庸群侠传X一周目新手流程攻略

开局答题,

疯子,坚强的意志,切JJ练功,拳,梅超风,郭靖,韦小宝。

拳法40以上,福源70以上,定力60以上,其他摇点。

小贴士:

一:关于问题影响属性,会在楼下发布宅是一种风格大神攻略。(详情看图文贴)

二:除了一周,别的问题推荐,

拳:疯子,坚强的意志,偷奸耍滑,拳,梅超风,郭靖,韦小宝。

剑:疯子,坚强的意志,偷奸耍滑,剑,周芷若,林平之,韦小宝。

关于属性点先不要点,下文同样会发关于属性点的影响。

新手村,吃新手礼包。

切到技能栏目禁用打鸡血,然后打木人一直到五级,点数先不要动。

接着进破庙,遇到田青文选择打劫,扣三点节操。

出来后存档,再进破庙一直遇到梅超风,选择迎战打赢解锁白骨爪后读档,哪里也不去了,直奔老头小南贤,开始金x之旅。

不做任何新手任务,避免浪费时间。

传送血刀门。不做新手任务因为需要好几天,这样在门派会失去属性点。

跟善勇对话,几率学血刀刀法或者臂力+2,血内+40,一直做到血刀12级,其他不管。

对话胜谛,选择帮,做完任务得到血刀心法。

然后装备血刀心法秘籍,一直对话胜谛根骨+2,血内+50,一直到出师。

血刀三号,宝象一次身法福源+1,不管他,有几率学到身法特技,不过比较鸡肋。

小贴士:

一:关于打鸡血以及轻功特技。

其实特技很有用,我禁用是因为自动初期没蓝,攻击防御都有几率攒怒气,开了特技会大幅度加怒气速度,特别是打鸡血这种不需要集气的神技,目前只发现陈家洛与主角有,手动开局躲起来打鸡血不错。

二:关于属性点,除了拳剑刀奇,其他的臂力影响攻击(与系数有一段属性计算,大概差值80取其一计算,具体去宅风大神贴子后面有说),身法影响走路格子通常只需要一百,打魔君可以加到181。(+集气的属性对于人物行动速度加成较高,角色集气有上限,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悟性影响奥义触发几率,角色内外修炼速度(一般不需要点,但是有些内功外功需要一定基数才能修炼,不过可以通过临时用装备解决),福源影响攻击,爆率,敌我buff持续,根骨影响内功绝技加成,很鸡肋,一周之所以用是因为对于血海的内功特技有用,定力影响防御,命中,拳系眩晕,解除状态,一般学北冥吸星都需要201定力防止高属性敌人反吸。

在前期,最重要的属性是定力,以及福缘臂力。

拳系最适合定力,剑系可偏加福缘,臂力,另外定力也需要一点,最好不要低于150。

出师后直接去同福客栈。

然后存档,点掌柜的可以刷身法,秒数2倍大于身法+5,老白加臂力。

关于客栈,70点属性上限。掌柜的14-16年几率出雷震剑法,出了留着,好东西,20秒以上出轻功大师和凌波微步,嗯,用处其实不大。

因为同福客栈一个月只能点一次,所以10级以下可以配合龙门镖局刷属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5 23:30:00

关键词:金庸群侠传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