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精英玩家分享成长经验技巧

在H1Z1生涯中。这款游戏的经典不在于画面 不在射击 不在于弹道在于游戏随机性强。 绕毒打法多样,沙盘策略多元化。

首先.

1 : 新手必备法则。 H1Z1中 新手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时间来熟悉地图,地点,标志性建筑,游戏开黑通俗言语。每个玩H1Z1的老玩家都是在被虐和被杀中成长。都是大量时间的消耗和各种作战方式累计起来的经验。.

2:地图的认识。

注解:新手玩家记住:游戏地图比喻大的十字架

每个城市:比如 P C R三城比作三个小型的十字架,《公路为支点》

游戏各种物资大部分都会在十字架周围刷出。俗话说:三城沿公路自然成土豪。

3:熟悉地图之后:要学会判断。

注解:把地图比如十字架,那毒圈都会在大十字架。四个小区域刷出

比如:北N 南S 西W 东E 毒圈相对是随机刷出。 把地图分为4个区域: NE NW SE SW.这样跑毒就不会跑错。

4:熟悉各种作战方法。

注解:新手朋友们注意,H1Z1这款游戏不是在于你搜东西多牛逼。而是在于有判断安全区人流法则的意识。记住在H1Z1中,大部分玩家枪法准是来源于玩射击类游戏的天赋。和长时间的游戏弹道练习还有一部分手感。

强调:

H1Z1中见面刚,枪法准的玩家永远都玩不过有脑子的玩家。游戏的立体逻辑思维不是每个玩家都先天拥有的。一半是天赋,一半就是在被虐中成长的经验造就而成。

5:新手必备:游戏位置和成长。

注解:接触这款沙盘H1Z1游戏,萌新们首先要摆正位置。枪法准是其次。动脑子玩游戏才是关键和乐趣。当你用各种思维准确判断对手的一举一动杀他于无形之中。你才会体会这个游戏的乐趣。

6:H1Z1游戏虚拟竞争很强。有句话说得好,搜的好,不如快递送的好。

一个搜物资很牛逼的玩家,是一个有着极好这类游戏天赋的玩家。如果有脑子就是神一样的对手。如果没脑子就是神一样的快递手。猪一样的对手。

因为在H1Z1世界中物资就是陷阱。往往里面的战争出了跑毒外,都是因为哄抢物资而引发的血战。

7:怎么转型为老司机-H1Z1精英玩家。

注解:飞一样的车技

沙盘逻辑思维

H1Z1我们都是想做収快递的人,都不想做送快递的人。熟悉打法是收快递的前提。

长时间的积累,会造就可以应付各种突然情况的发生。

无形杀人能力。

注解:无形杀人是一个精英老玩家必备的一项终极技能。

地图的熟悉,思维的清晰,伪装的到位,BAG卡点位置明确,判断人流走像准确。枪法精准才能做到。

一个会无形杀人的玩家通常会被菜鸟玩家举报成挂。

有句话说得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 队友。H1Z1最高境界在于此杀人方式,游戏的乐趣也于此,多少人为止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体验,高素质是游戏的前提。

H1Z1中,无形选手,通常被称为独狼。因为单排才能遇见。

五排中很少有。

8:新手学习要领:多多练习单排。各项技能,提升个人的H1Z1作战能力。

学习老玩家跑毒方式,和判断人流方法。多多交流打法。

打法千万种,重要的是掌握这款游戏的精髓。努力做一个宁愿把对手玩弄于手掌之间,杀对手于无形之中,通俗就是让对手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人,也不愿做一个对枪打死对手的人。

9:游戏的素质。

H1Z1是一款全球联网的游戏,游戏环节复杂全世界各种都有。

作为一名称职的H1Z1精英玩家还有具备不可少的品质。

游戏高素质, 不喷,不说,不骂,不歧视,不嘲讽,适度游戏,健康生活。<湾湾也是中国人,古往今来。态台独分子,不必说,不必做,忘了祖宗的人,是无药可救的。大家明白就行。高素质才是游戏的本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2 17:00:00

关键词:h1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