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砦蟹活动怎么玩?怪物猎人ol砦蟹活动攻略

如果你还觉得砦蟹难打的话就来这里看看吧。

其实砦蟹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活动,都不用浪费猫票,简直是送材料送钱送hr送金喵玉……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说攻略。

任务的所有要求就是需要有一个笛子,管他有什么buff都无所谓,只要有个笛子就好了。说白了要的就是一个奥义。

1区的话果断是放弃的,但是命大的可以去捡陷阱,最好每个人都捡一个,留到最后的时候用。

捡好陷阱所有人到2区,把地面上挡路的路桩全部拆掉,但是记得别急着清小怪,反而要站着让小怪打,多打几下把奥义攒齐了,待会儿好给笛子爸爸。等到5分钟的时候把小怪清了,留几个在家里,其他人全部上炮塔。(这是为了防止boss卡bug)

boss进场后就是关键了,4个人留在炮塔上尽快把弹药全部打到boss的壳上,打好之后去下个桥候命。

其他人则是赶紧下地,2-3个人清小怪,其他人捡爆桶,留在家里的几个人就是这时候出来,捡家门口的桶。

等boss站在桥前面的时候,笛子上场,直接奥义把boss放倒,捡到爆桶的人把所有桶都放到boss的两腿♂之间,直接平a引爆。

据不完全统计,这个时候一个桶能炸1w+的伤害,并且让boss的所有腿都变红。

而且桶很多啊,要知道2区的时候会有3次爆桶补给,如果一个桶没浪费,全部给了boss满额伤害,那都不用到3区,2区就能解决boss了。

当然这是不可能滴=。=

还有个要注意的地方,笛子放奥义的时候所有人都躲躲远点,原因是啥打过的都懂。

笛子放好第一个奥义之后所有在地上的人都X他一下,让他攒足奥义,然后大家继续去捡桶字。

笛子等人拿着桶回来的时候,照例一个奥义,然后第二桥第三桥都是同理循环。

前面说过,这一过程完成度高的话可以在2区搞定boss,当然,野队基本不可能啦。

于是接下去就是三区了。

其实三区应该就是通常打法了。

先去两个人捡弩的弹药,一层的时候保持boss脚全程红就行了,有破坏神的用火炮赶紧破壳,弹药记得一定要打完。其他人则是该怎么输出就怎么输出。

笛子这时候就安心刷buff奶就好。

然后城墙血500的时候boss上2层了,对于野队来说,2层是事关存亡的关键。

关键点就是龙击枪和笛子。

boss上两层之后会很快地转身,把菊花对准城墙,蹲下来准备放大(各种意义上的放大啊……),在它蹲下来的时候赶紧拉闸,然后就可以看到美丽的菊花残动画了

中了一发菊花残后,boss惨叫倒地,大家开心地输出,还记得一开始在1区捡的陷阱么,这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啦,红脚然后赶紧输出。

接下来,boss颤颤巍巍地要站起来,挥起镰刀准备报复,就在此刻!笛子大哥再次放出奥义,boss再次倒地,带走猫票无数……

其他人继续安心输出,等boss再站起来龙击枪2分钟的冷却估计就好了,接下去就是无限循环以上过程,直到boss倒地。

所有的过程中,除了被boss倒地砸死的人之外基本不会有损伤了,而一般人并不会被砸死,所以才说这活动简直easy。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30 17:31:00

关键词:怪物猎人ol 砦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