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2016年1月27日更新内容 魔王寨+转换门派+迎春活动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1月27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手游移动端放出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61.1版):

安卓(Android)一区——再续前缘

苹果(iOS)一区——天下无双

安卓(Android)一区——似水流年

苹果(iOS)一区——紫禁之巅

1、新增门派魔王寨,魔族角色(杀破狼、骨精灵、虎头怪)可拜入魔王寨。门派技能说明:

(1)氏族之力:魔王寨基础技能。

(2)飞砂走石:法术攻击多个目标,伤害结果会产生法术波动。

(3)三昧真火:法术攻击单个目标,伤害结果会产生法术波动。

(4)烈焰印记:随机召唤一个烈焰印记,烈焰印记的生命值和消耗的气血有关,可分担一半角色受到的伤害。回合结束时烈焰印记发挥特殊效果,持续3回合。最多可同时存在两个印记。

(5)守护印记:随机召唤一个守护印记,守护印记的生命值和消耗的气血有关,可分担一半角色受到的伤害。回合结束时守护印记发挥特殊效果,持续3回合。最多可同时存在两个印记。

(6)引火乘风:制造一张临时符,给鞋子增加临时速度。

(7)魔王降临:给自己附加魔王降临的状态,持续回合内提升法术暴击和法术波动的下限。

(8)飞星流火(绝技):召唤天外陨石攻击随机敌人,自身气血越低召唤的陨石越多。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2、新增转换门派功能:达到65级的玩家可找袁守诚(长安城210,129)转换门派(暂时只允许转为本种族可加入的门派)。转完门派后可获得12次转换宝石的机会,转换宝石会根据转换前后宝石的价值差异收取或返还差价。

3、门派技能调整:

(1)大唐官府:

杀气诀:提升杀气诀造成的额外伤害。

翩鸿一击:翩鸿一击状态下增加10%法术躲避率。

后发制人:增加复活时恢复的气血。

万剑归一:去除击杀目标后的气血回复效果。

(2)方寸山:

定身符:提升定身符命中率。使用后下回合降低封印命中率且无法使用定身符。增加1回合持续时间。

失心符:增加1回合持续时间。

离魂符:混乱效果不能被五龙丹解除,可以被特技、技能解除。降低离魂符命中率。持续回合固定2回合。

失忆符:失忆符不再封印特技和降低目标抵抗封印,命中率降低,目标的施法混乱状态固定2回合。施法后增加方寸山封印命中,持续5回合。

(3)龙宫:

清心:解毒效果改为解除1个单位的全部负面状态。如果解除成功,则增加自身的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

解封技能改为新技能——逆鳞:消耗气血,给自身增加一定回合的法术伤害,自身气血越低增加的法术伤害越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27 08:59:00

关键词:梦幻西游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