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僵尸狂潮模式玩法攻略

在22日更新的穿越火线正版手游的公测中,更新了全新的PVE模式——僵尸狂潮,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尽享虐杀僵尸的快感。该版本将伴随玩家度过整个寒假,接下来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和讲解下僵尸狂潮这个模式吧。

在僵尸狂潮中,玩家会遇到遇到各式各样的怪物,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来获取相应的积分。同时积分可以用来提升攻击力和血量。该模式允许2-4名玩家同时进行。

一:背景:突破雷霆山谷,潜入雷霆塔,夺取Bliz生化源病毒。

二,推荐武器:暗杀星

暗杀星是首款英雄级连射狙击枪,该武器,在僵尸狂潮中拥有32发的大弹匣,直接射击,威力爆表,是居家杀僵尸必备的武器。

三,详细讲解

在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选择自动寻路功能,该功能极大减少的玩家的迷路几率,增加玩家行进速度,左下角是显示复活币数量以及金钱数值,金钱数值用来购买等级、当前主武器(发给队友)以及补满当前血量,同时也可以花400来购买弹药。每一级会提升50%的攻击力。

1)首先是抵抗僵尸潮袭击在进入基地前,玩家需要抵抗一大波的僵尸,在该阶段,玩家可以选择2种打法,一种是速推,一种是刷金钱升等级。无论哪种打法都可以选择。我推荐的是刷完僵尸潮随后再进入,这样攻击力高,适合之后的一些关卡。

2)摧毁变异榴体

在该阶段,玩家需要摧毁堵住大门的变异榴体,同时需要预防大量的僵尸来袭,该阶段还是比较容易的,由于僵尸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所以使用穿透性强的武器可以直接击杀一条线上的僵尸,我推荐玩家分为两类,一类去围剿僵尸,一类专门攻击变异榴体,这样省事省力不费劲。

3)进入大门后,玩家们会遇到一个铁门,该铁门是进入山顶的唯一路线,我们的任务就是炸掉铁门,在C4引爆钱保护它,普通难度是60秒,困难难度是1分30秒,可以说普通难度是非常简单的,只要踩在点上,击杀僵尸,就能很轻松的保护炸弹。而困难模式则需要玩家运用头脑,否则一大堆的僵尸过来,你们可是防守不了的哦!

4)炸开铁门后玩家会得到10秒的喘息时间,在该阶段玩家可以使用自己的金钱去提升自己的等级,购买弹药补给亦或者给队友发枪,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10秒后将会遇到BOSS——凤凰。

5)群山之巅!决战BOSS!

简单模式中的最终模式就是烈焰凤凰,在经过了之前重重的僵尸包围,我们终于要面对BOSS啦!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下烈焰凤凰的几个技能。

1,火焰扫射

在红色区域,凤凰会喷火进行攻击,对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00点伤害。

解析:玩家可以观察地上的红色区域进行及时的躲避

2,火球攻击

凤凰会向玩家吐出多个火球,火球会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少量伤害。

解析:玩家可以在凤凰吐出火球的时候,向周围移动,由于火球范围小,通常是可以躲过的。

3,火焰飓风

该技能,会在中央区域起4个飓风,随后飓风向周围扩散,并且逆时针转动,最后向中央集合。造成大量伤害。

解析:在飓风开始时,玩家可以向四周走,当飓风向四周扩散并且转动时,进入中央区域,在最后离开中央区域。这样可以完全不会受到飓风的伤害哦!

四,总结

在僵尸狂潮简单模式中,玩家会遇到大量的僵尸,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去应付他们,需要提醒的是,玩家可以使用自动寻路以及自动射击功能来减少难度,同时爆头会造成400%的伤害,绝对是杀BOSS时必须注意的!在新版本中,让我们组队刷凤凰,拿钻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