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 2016节元旦节活动【孰为厨神】任务攻略

大话西游2 2016节元旦节活动【孰为厨神】任务攻略

首先,看清楚NPC要的是什么菜,然后需要知道的是,这八道菜其中有几道是有本味的。

如下:

扬州炒饭 无味

银耳莲子羹 无味

火腿炖甲鱼 带1盐1糖

剁椒鱼头 带1醋1盐1辣椒

佛跳墙 带1醋1盐

糖醋鲤鱼 带1糖1醋

麻辣烫 带1盐1辣椒

龙井虾仁 无味

接着呢,要看NPC的提示,这些提示对应的斟酌数量如下:

有点/少/一点+1个 带/的+2个 超级+3个 变态+4个 免-1

比如:有点甜有点辣的 扬州炒饭 就是1糖1辣椒

免辣带甜的 剁椒鱼头 就是2糖1醋1盐

以此类推

做出准确口味的菜品,NPC就会给赞了,就是给高分,但是这个分数是在90-120之间随机的,所以前面才会说道需要多一点的佐料。

把八道菜都弄到赞之后,就开始反复刷赞,把低分的菜刷上去。

大家的佐料都不多,有时候实验一道菜,就把某种调料用掉一半甚至更多,所以你会发现,在排行榜上,不少人某道菜是第一名,但是总体排行连100都进不去,我把这个发出来,希望可以让大家少浪费点佐料,把分数刷上去。

最后说下,我区第一名919分/8=114.8分。我自己最后一个号是第十名。899。因为佐料只有三十套呢。

所以大家只要保证每道菜至少115分,基本上就能拿第一了。

祝大家元旦多得元气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02 14: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