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森林之王出战魔法小屋

《城堡争霸》超级给力活动来袭,四大英雄齐聚一堂!12月19日9:00至12月25日12:00,森林之王、圣诞老人、烈焰术士、毁灭之王现身魔法小屋。活动期间,玩家使用游戏内充值宝石获取的相应魔法值便可轻松抽取自己想要的大奖。

四大明星英雄现身魔法小屋

通过点击游戏左上方蓝色礼盒【热门活动】,玩家可进入魔法小屋,魔法小屋内会有多款明星产品供玩家抽取,此次的明星产品便有森林之王、圣诞老人、烈焰术士、毁灭之王四大英雄,此外还有机会获得血族亲王、混沌骑士、花仙子、娜迦祭司、牛头酋长等传奇英雄,本次活动奖励都是玩家期望获得的能在战场上 表现出犀利效果的强力伙伴。

消耗魔法值可进行大奖抽取

本次魔法小屋开放时间仅有七天,是为了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厚爱《城堡争霸》的玩家而特别推出的重磅活动。在魔法小屋抽取大奖时玩家需要消耗相应的魔 法值,魔法小屋的魔法值没有上限值,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宝石便能获得。四大明星英雄玩家想要获得某一特定英雄时,还可以通过消耗魔法值进行【概率提升】。

使用魔法值可提升英雄中奖率

不同的英雄【概率提升】需要消耗的魔法值也有所不同,每一位英雄最多可提升四次中奖概率。森林之王和圣诞老人四次概率提升分别需要消耗100、1000、5000和10000魔法值,烈焰术士和毁灭之王则需要分别消耗100、300、800和10000魔法值。

《城堡争霸》魔法小屋再度开张,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森林之王、圣诞老人、烈焰术士、毁灭之王四大英雄!领主们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中所获得的奖励则是通过邮箱发放到各位领主大人手中,记得要空出位置呦!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领主的邮箱内超过20封邮件则无法正常领取奖励,且官方运营团队不做补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18 18:39:00

关键词: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