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2V2五大神将优缺点、位置适应性和打法攻略

三国杀2V2五大神将优缺点、位置适应性和打法攻略

截止到当前发贴时间,OL上的2V2模式所有可用武将中,我挑选出我认为最强的5个武将,简单分析一下他们的优缺点、位置适应性和具体打法。个人统计镇楼,过去玩过的几百局记录被吞了,只留下这么一小部分。

三国杀2V2五大神将优缺点、位置适应性和打法攻略

我总结的这五大神将是:界刘备、界黄盖、貂蝉、鲁肃、曹昂。如果2V2能选SP袁术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他是神将之一,可惜现在不能用了。

界刘备

优点:新版仁德能回血能出杀,能喝酒还能属性杀,笑看对面的仁王藤甲。如果对面集火界刘备,那仁德每轮回复1血,再加上4血身板,对面很难打死界刘备;如果对面集火界刘备的队友,则仁德每回合都能输出(前提是有距离),仅仅是每回合无损一杀就不俗了,而且随时可以出属性杀、极有可能出酒杀。而且别忘了仁德给队友的那两张牌,即使队友没有用牌能力,也可以加强队友的输出和防御。

缺点:单挑弱,一旦队友阵亡,则很难赢。如果仁德给队友的牌不能立即用的话,可能会面临被拆被乐的风险。

位置适应性:2号位>1号位=3号位=4号位

2号位神一般的位置,能扛住1号位的集火,仁德给3号位队友的牌能立即用出去。

4号位同理,能扛集火,能及时辅助1号位队友,但面临1号位队友被速推的风险。

1、3号位仁德缺乏及时性,但毕竟仁德的强度在那。

打法:队友是甘宁、鲁肃这样的,直接一波大仁德,瞬间收人头。否则细水长流,每轮给两张,然后根据集火情况,选择出桃或出杀。

界黄盖

优点:没了SP袁术,界黄盖就是起手最暴力的武将,而且这种暴力能持续两三轮。再加上手气卡的加成,起手8~9的过牌量,秒杀3血脆皮并不困难。令貂蝉、流氓云、曹昂都心惊胆战的存在。

缺点:后置位被压血线则发挥大大受限,对面选钟会、周泰这样的盾将也让界黄盖很尴尬。人品不好没红杀的话,被流氓云、曹昂克制。后期残血续航能力较弱,2血不能随便苦肉。

位置适应性:1号位>3号位>2号位>4号位

界黄盖是1号位最强的存在,无损启动,苦肉一下则7牌在手。

在2号位容易被1号位起手干扰。在3号位就稍微好一点。

4号位容易酱油。

打法:前期不要怂就是干,照着对面的脆皮狠揍就是了。后期残血了就稍微谨慎一点,如果处于劣势甚至1V2,更不能怂,苦肉诈降一个铁索酒火杀带飞俩

貂蝉(SP貂蝉)

优点:输出稳定,对面的男人会发现己方掉血速度非常快。克制大部分男性武将,更是流氓云、曹昂的大克星。闭月摸牌技,单挑较强。

缺点:3血脆皮,容易被速推。有可能缺乏离间对象,比如对面是女将、有孙策界赵云徐庶之类。

位置适应性:3号位>1号位=2号位>4号位

在3号位受干扰较小,在2号位受干扰较大。

1号位可以无损启动,但容易被对面联动集火。

在4号位极易酱油。

打法:手牌吃紧就不离间。如果对面是两个男将,可以考虑“交替离间”,这回合让流氓云先出杀,下回合让曹昂先出杀,把两个人的血线都压低,然后一波都带走,也可以降低单挑难度。貂蝉单挑不弱,可以考虑放弃队友,以较好的状态进单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10 22:14:00

关键词:三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