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v3.0版本飞行坐骑、新种族实装更新内容详解

亲爱的冒险者:

光之战士身负罪名,踏上了向北的征程。在盟友的帮助下,紧闭的皇都伊修加德向英雄打开了大门。然而,前方还有什么样的试炼在等待呢...《最终幻想14》3.0版本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新的冒险舞台将从伊修加德开始,以“龙诗战争”为主题的主线就此展开,这是一场持续千年的龙与人之间的战争。在3.0新版本中实装了飞行坐骑和新种族!冒险者们也可以开始在部队工房中进行合作制作飞空艇等道具!更多新玩法,快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寻宝

[3.0] 新增了3种宝物地图。

[2.0] 五种宝物地图可获得的神典石,种类更改为诗学。

[2.0] 提高了宝物地图和秘宝地图中的诗学获得量。

部队

[2.0] 大国防联军部队有如下变化。军票交换品中新增了新特职「暗黑骑士/机工士/占星术士」的武器。

军票交换品中新增了道具。军需品筹备/补给品筹备中新增了交纳道具。

稀少品筹备中,下调了可获得的军票数量。

稀少品筹备中,以下道具现可交纳。

战记交换装备/诗学交换装备/侵攻之章报酬装备/真源之章报酬装备/水晶塔黑暗世界报酬装备/利维亚桑歼殛战报酬装备/拉姆歼殛战报酬装备/希瓦歼殛战报酬装备

删除了筹备任务窗口中的筹备任务统计选项。

[2.0] NPC“補給担当官”和NPC“居住区担当官”处现在可用部队信用交换道具。

[2.0][3.0] 实装了「部队制作」,部队成员可合作进行制作。

可制作各种道具,比如飞空艇部件、房屋外饰等。飞空艇部件可在新任务「飞空艇探险」中使用。

≪部队工房≫

部队制作在房屋内的「部队工房」进行。

在房屋内通过「移动至其他房间」选择「增建部队工房」,消费金币后可移动至部队工房。

※部队工房的增建仅拥有房主权限的成员才可进行。

≪部队合建设备≫

收集素材交纳后,成员相互合作可制作道具。

想要制作的道具可在「部队合建笔记」中选择。

≪部队制图板≫

收集特定素材后可制作「设计图」。「设计图」做完后,「部队制作笔记」中会有新制作配方

≪航空管制面板≫

可对通过「部队合建设备」制作的飞空艇部件进行组合登记建造的飞空艇。

[2.0][3.0] 实装了新任务「飞空艇探险」。

≪乘坐飞空艇探索≫

登记后的飞空艇可到阿巴拉提亚云海的未知区域进行探索。探索为自动进行,到时间便会返回。探索结果可通过「探险报告」进行确认,可获得各种报酬。

≪云海图≫

在探索过程中会发现新的目的地。

≪飞空艇的性能≫

根据组合的部件,性能会有变化,会影响探索距离、报酬等。

等级

探索回来后,「旅程经验值」积蓄到一定量后可升级。等级上升后可装备更高性能的部件。

参数

各种参数,会影响探索距离、探索时间、报酬获得等。参数根据部件会有不同。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1-10 22:09:00

关键词:最终幻想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