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怀旧玄彩娥炫卡、八折染色优惠怎么得?

梦幻西游2怀旧玄彩娥炫卡、八折染色优惠怎么得?

“玄彩娥”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2015年10月27日维护后,“玄彩娥”角色造型将更新为优化版本,原有的染色方案将对应替换;

2)角色造型为“玄彩娥”的玩家(角色等级≥20级,2015年11月3日8:00前创建角色),将获得一张“怀旧玄彩娥炫卡”;

3)角色造型为“玄彩娥”的玩家(角色等级≥10级),将获得九次“八折染色优惠”(每对一个部位进行一次染色即记为一次),优惠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日8:00。

特别说明:本次客户端升级将消耗1至3分钟,请各位测试服务器玩家耐心等待。若更新失败,请预留至少2.5G硬盘空间再次尝试更新。非测试服务器玩家将不受此次更新的影响。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26 2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