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5年10月28日更新内容 水管特工+巨臂上校+魔幻遗迹

时空猎人2015年10月28日更新内容

时空猎人2015年10月28日更新内容 水管特工+巨臂上校+魔幻遗迹

一、新时装“水管特工”上线

最近大热的机械师迎来第二套萌萌哒时装,冷峻枪手居然实现最大反转!变身“水管特工”,致敬横版格斗师祖,造型恶搞意外至极!伴随推出的个性主题关卡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华丽时装!当然啦,蠢萌时装也能火速提升战力,力压群雄势不可挡!

二、六星芯片“巨臂上校”上线

重量级六星芯片“巨臂少校”霸气登场,急速装备就能触发超强LV8霸体加成!更有绚丽特效展示,助力登上时空巅峰!

三、魔幻遗迹高端玩法

全新魔幻遗迹高端玩法正式上线!只要角色达到140级,并通关魔幻遗迹地图所有普通关卡,就能挑战最高端新副本,前所未有的福利等你来拿!

四、单区公会赛决赛

单区公会赛经过精彩角逐,下周即将迎来终极决赛!各位入选的尖端玩家即将角逐全服最强猎人荣耀,到底谁是时空最强者,用实力说话!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24 1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