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荣耀专属礼包

亲爱的召唤师:

从2015年10月13日“5v5王者降临版本”开启到今天,正好过去10天。在过去的240个小时里,因为有你,我们完成了全新游戏内容的研发;因为有你,我们完成了终极测试,因为有你,我们备受行业和媒体的赞誉和期待,今天小妲己在此,郑重的向大家宣布:我们将于2015年10月底正式结束不删档测试,开启荣耀不限号!

同时,游戏正式定名《王者荣耀》!

【荣耀·厚礼】

为庆祝荣耀不限号开启,不限号版本更新后,妲己宝宝为大家奉上“荣耀专属礼包”!目前唯一一款具有声音特效、动作特效的“电玩小子”皮肤体验卡全员发放!简直壕无人性!当然,这些都仅仅是荣耀不限号的前奏噢!一大波免费好礼即将来袭~召唤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荣耀一重礼:更新后,所有的召唤师都将通过邮件获得我们的更新礼包,内含钻石*60以及1胜金币卡*5;

荣耀二重礼:荣耀不限号开启,还为大家准备荣耀特别礼!所有的召唤师都将通过邮件获得该礼包,内含皮肤碎片*5、电玩小子皮肤体验卡*3天以及鲁班七号体验卡*3天;

荣耀三重礼:所有的召唤师在登录游戏后,可在活动面板直接领取登录礼包。小型钻石福袋*1、廉颇英雄体验卡、廉颇地狱岩魂体验卡随机获取。

王者归来,盛世荣耀!你们一直都是我们最独一无二的后盾!

全新的5v5王者峡谷经典三路推塔;

激情的5v5深渊大乱斗一路干到底;

语音系统、全新英雄华丽来袭,游戏卡顿、挂机惩罚的持续优化;

我们一直在改变!《王者荣耀》,一起开团,荣耀你我共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23 21:37:00

关键词: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