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签到奖励全面优化 新碎片角色新生小诺亮相

腾讯全民互动休闲手游《天天富翁》10月12日起,签到奖励全面优化!新增碎片角色【新生小诺】,持续上线即可领取!另外,游戏登录活动、满局奖励、强化奖励活动亦在火热进行中,超多幸运道具及幸运道具进化材料发放。富翁们,赶快跃动你的手指,让源源不断的游戏资源持续进入你的口袋,畅享乐趣休闲富翁之旅!

【最新】签到奖励全面优化 新碎片角色新生小诺亮相

【活动一、登录即领碎片魔方 新生小诺进击!】

活动时间:10月12日17:00-10月16日16: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所有富翁新老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碎片魔方,可获得新碎片角色【新生小诺】碎片。5天活动时间每天限量一次获得。集齐碎片即可召唤【新生小诺】,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二、s幸运道具Max强化送s超越之光】

活动时间:10月12日17:00-10月16日16: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位富翁s幸运道具max强化时,可获得超级珍贵道具s超越之光。活动期间限量1次,富翁们,赶快领取属于你的超越之光,向S+幸运道具进发吧!

【最热】对局送A+进化材料 限时段送高极幸运道具抽取券

【活动一、对局送奖励 海量福利滚滚来】

活动时间:10月12日17:00-10月16日16: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对局前五局均可领取超值游戏道具。其中,每天完成一局游戏可领取金币*5000,第1、3、5天完成两局游戏可领取金魔方*1,第三局游戏可领取高档幸运道具抽取券*1。第2、4天完成两局游戏可领取A+材料之光,完成三局游戏游戏即可领取钻石*38。5天活动期间内完成4局游戏即可每天领取新生小诺碎片*1。

【活动二、限时段使用四叶草送高档幸运道具抽取券】

活动时间:10月12日17:00-10月16日23:59

活动内容:10月12日至10月16日活动期间,每天12点至14点、21点至23点,使用四叶草即送高档幸运道具抽取券。小伙伴们切记看好时间,不过错过哟。

【进行中】长期福利专区!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一、首充活动,让你分分钟享受充值返利】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内容:所有新玩家首次充值大于等于6元,将额外获得100钻石,每个用户仅有一次机会。

【活动二、关注微信免费领钻】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内容:关注天天富翁官方微信号“ttfuweng”,点击福利专区,绑定账号,免费领取30钻石,1888金币!活动信息提前看,超多攻略资讯,尽在掌握!

10月12日至10月16日,新碎片角色进击,幸运道具进化、获得主场走起!富翁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12 17:19:00

关键词:天天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