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兽诀对宠物评分的具体影响 宠物技能加分情况一览

梦幻西游手游兽诀对宠物评分的具体影响 宠物技能加分情况一览

一、5分技能

1.冥思。战斗中,每回合结束时恢复等级*0.3点魔法。

2.再生。战斗中,每回合结束时恢复等级*0.8点气血。

3.招架。受到物理攻击时,有20%概率减免30%的伤害结果。

4.反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概率反震,伤害结果等于自己受到伤害结果的25%。

5.神迹。回合开始时,解除所有负面状态。

6.反击。受到普通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自动反击,造成伤害时正常伤害的50%。

7.敏捷。自身速度增加10%。

8.防御。提升等级*0.8的物理防御,但法术伤害结果会降低10%。

9.固法。提升等级*0.8的法术防御,但物理伤害结果会降低10%。

10.幸运。受到物理攻击时,被暴击的概率降低10%。

11.迟钝。速度减少20%。

12.永恒。受到的增益状态持续回合加倍。

13.感知。无视对方隐身状态。

14.雷属性吸收。30%概率吸收雷属性法术伤害,并恢复对应气血。

15.土属性吸收。30%概率吸收土属性法术伤害,并恢复对应气血。

16.水属性吸收。30%概率吸收水属性法术伤害,并恢复对应气血。

17.火属性吸收。30%概率吸收火属性法术伤害,并恢复对应气血。

18.精神集中。可以抵御封类异常状态,但自己的物理攻击效果会降低20%。

二、10分技能

1.强力。提升等级*0.6的物理攻击力,如果对方拥有防御或高级防御,物理伤害结果会降低20%。

2.高级冥思。战斗中,每回合结束时恢复等级*0.5的魔法。

3.高级再生。战斗中,每回合结束时恢复等级*1.5的气血。

4.高级招架。受到物理攻击伤害时,有30%的概率减免30%的伤害结果。

5.高级反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的几率进行反震,反震伤害等于自己受到伤害的50%。

6.会心。法术攻击时忽视对方等级*0.3的法术防御。

7.高级神迹。不受到任何负面状态的影响。(即不会陷入任何负面状态)

8.高级反击。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的几率自动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

9.驱鬼。对拥有鬼魂技能的物理、法术伤害效果增加50%,如果将鬼魂类怪物打死,对方将被击飞出场外,不能复活。

10.突进。物理攻击时,忽视对方等级*0.3的物理防御。

11.高级防御。提升等级*1.2的物理防御,但法术伤害结果会降低10%。

12.隐身。自动附加隐身状态2-3回合,物理攻击能力会降低20%,且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法术。

13.高级固法。提升等级*1.2的法术防御,物理伤害结果降低10%。

14.高级幸运。被物理攻击时,被暴击的概率降低20%。

15.鬼魂术。死亡5回合后自动复活,不受任何状态影响,但也不能使用药品和主动技能恢复气血。

16.高级精神集中。可以抵御封印类异常状态,有10%的概率减免30%的物理伤害,但物理攻击能力降低20%。

17.高级水属性吸收。30%概率吸收水属性法术伤害,并恢复对应气血;吸收失败时会减少水属性法术伤害的30%。

18.高级永恒。受到的增益状态持续回合为原来的4倍。

19.高级火属性吸收。30%概率吸收火属性法术伤害,并恢复对应气血;吸收失败时会减少火属性法术伤害的30%。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9-25 17:24:00

关键词:梦幻西游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