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挑战模式第39关通关攻略

当前版本的挑战模式最高关卡虽然是50关,但所有玩家几乎都卡在39关。那39关到底难在哪里?39关如何通关?下面Zard给大家带来通关猜想。

关卡介绍

39关简单粗暴,清一色冲锋兵(印度阿三)和精英冲锋兵。一个个不仅皮糙肉厚,而且火力非常猛。最让玩家不能接受之处:敌人数量之多,好似敌人无限刷新一般,真实吓死宝宝了!

难点解析:敌人数量多暂且不说,此关掩体少,地图也小,敌人非常容易接近主角。主角几乎无法起身,否则身首异处。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第39关通关攻略

通关策略一

很多玩家尝试利用3次复活的无敌时间直接撸死敌人,借此打通此关。但玩家发现目前版本枪械伤害不足以撸死他们,无敌时间过去,主角再次阵亡。虽然H枪伤害高,但射速和弹夹不够。95式机枪射速和弹夹满足条件,但伤害不足。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第39关通关攻略

通关策略二

玩家尝试扔道具进行过关,但37和38关有很多鬓狗。他们站在很远的位置,这两关会消耗玩家很多道具。最重要是一个手雷只能炸掉冲锋兵的1/3血量,只能老痒痒。且敌军数量庞大,道具完全不够用。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第39关通关攻略

通关策略三

玩家将上述两种办法结合起来,但此关掩体少,冲锋兵会扔手雷。不知不觉发现佣兵就挂了,就剩下孤零零的主角。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第39关通关攻略

通关猜想

就目前版本的枪械火力是无法通过39关,且地图场景一层不变。挑战模式新颖和观赏性不再吸引玩家,很多玩家已放弃挑战模式,沦为刷配件的关卡。

通关39关的办法猜想有两种,其一开放第4个佣兵槽,这样机械战警就能进入战场,配合复活无敌时间,可以撸过去。其二推出定乾坤的枪械,就想当初加特林问世一样。当时处在颈瓶的玩家,一下子全部突破了。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第39关通关攻略

总结:当前版本合作模式和挑战模式难度之大,玩家可为垂足顿首。即使通关也是用复活币堆出来的,看来是时候更新一把革命性的枪械了。以上就是Zard对39关的大胆猜想,希望帮助大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9-23 15:08:00

关键词:全民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