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2015年8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荒野飚客版本更新内容

《使命召唤Online》所有大区将于8月11日00:00-03:00更新“荒野飚客”版本,请各位玩家提前下线,以免造成资料丢失。

一、多人竞技(PVP)新地图——西部乐园

冲锋团队竞技模式

Raven工作室最新原创地图,将美国西部枪战原汁原味带给中国玩家,只有在《使命召唤Online》才能体验到。整个地图呈三路线结构,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对枪环境,紧凑的木屋内更是霰弹枪达人的必经之地。在这个夏天,一起感受西部的狂野枪战吧!

二、闯关玩法(PVE)新难度

战车突围模式——新增英雄难度,开始全新的挑战吧!

三、剧情模式关卡调整

第九关“遥远的桥”——重新加入到剧情模式中

四、新武器

1. 非解锁线武器-北极.50 地狱行者(狙击步枪,可改装。全动态皮肤和定制地狱特效,拥有极高的伤害和射程,该武器击中胸部以上任何部位都可以一击必杀。地狱之火重燃,拿起它战斗吧!)

2. 非解锁线武器-.44马格南 童年梦想(手枪,可改装,定制版加入个性彩色皮肤,重温童年乐趣)

3. 解锁线武器-.44马格南(手枪,53级解锁,使用.44口径马格南手枪弹的左轮手枪,威力大且射击稳定。)

五、新角色

赏金猎人(女)

艾丽克丝,性格狂野热爱挑战,驰骋于西部战场的姑娘

六、新被动技能

防闪面具

1. 大幅缩短闪光弹和震撼弹的效果时间

2. 52级解锁,红色被动技能

七、新武器配件

1. 新准星——死亡行者

2. 新迷彩——荒野镖客

功能优化及问题修复:

八、 武器调整,武器配件补全

1. 北极.50 BMG增加激光指示器、两脚架、战术枪托

2. M4A1-魅影

删除自带的握把,增加前握把、枪托、扩容弹夹、标识弹、消焰器、下挂式霰弹枪、心跳感应器、ID认证器、EMP屏蔽器、定位跟踪器、ACOG瞄镜、全息镜、ORS红点镜、热成像瞄准镜,目前有完整的生涯线

3. PDW90 增加扩容弹匣

4. MAG43 增加前握把、激光指示器

5. FA7.62-L 增加ID认证器

6. 所有副武器中的手枪,增加ORS手枪红点镜

九、 战神排位赛优化

1. 开局5分钟后,玩家不再能加入比赛中

2. 玩家无法投票选择下一张地图/模式

3. 玩家无法看到下一场比赛的地图/模式

十、 部分BUG修复

一定程度修复背包重置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8-10 19: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