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8月4日直播第三位幸运玩家出炉 稀里糊涂先生

lol8月4日直播第三位幸运玩家出炉

第三天的话题是#帮jay想新歌歌词#,在今年,周杰伦将为玩家谱写一首主题曲,等到四周年的时候,大家就可以听到这首新歌了,有没有很期待呢?7月结束,最终,第三位幸运玩家也出炉了!

在联系到对方收集信息并征求对方同意后,公布信息如下:

游戏ID:有丹丹上路超级稳(有故事的名字,特意问了下,他女朋友叫丹丹,哈哈)

主要游戏大区:弗雷尔卓德

段位:黄金Ⅴ

性别:男

现居地:石家庄

职业:市场营销

英雄联盟游戏时间:两年多

话题发布内容:不懂你为什么这么坑,想通,却已经被破三路,说投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黑色幽默改编?仿佛看到了一种痛)

掌上英雄联盟ID:稀里糊涂先生。

非常恭喜这位召唤师获得了8月4日在客户端参与直播的机会,在完成采访后,我们也将发布这位召唤师的专访,聊一聊他和英雄联盟以及周杰伦之间的故事。

最后一日话题已经发布,是#有话问杰伦#,召唤师可以在话题下发表所有你想问杰伦的话,我们将继续在话题下发布信息的召唤师中随机抽取幸运召唤师,咨询相关信息,确认可参与后安排后续流程,并在随后进行专访,想参与的召唤师们,快来加入吧。

前一日幸运玩家公布文章热门话题点评:

评论:小学生被抽中了怎么办?

点评:在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依然会协助小朋友完成这次直播,娱乐嘛,玩的开心就好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8-01 15:42:00

关键词:lol 8月4日 幸运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