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女神伊芙娇艳现 耗四叶草财富增

腾讯全民互动休闲手游《天天富翁》冰雪女神靓丽袭,引领福利清凉夏。冰雪女神伊芙携钻石甜美袭来,让你感受福利透心的浸润。更有消耗四叶草得高档卡盒,周末金币双倍活动,助你富翁路上清爽无限。

【最新】女神伊芙娇艳现 耗四叶草财富增

【活动一、伊芙相册限时上架】

活动时间:7月31日17:00-8月5日16: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伊芙相册卡限时上架,收集相册材料卡兑换冰雪女神伊芙。伊芙特殊能力:支付通行费后前往世界旅游的概率为17%;首次通行费免除概率50%。想要感受冰雪般的强大么?那你千万不要错过伊芙的降临哦!

【活动二、获得S、S+卡送钻石】

活动时间:7月31日17:00-8月5日16: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获得S伊芙送488钻石,获得S+伊芙送888钻石,获得任意S卡送100钻石,获得任意S+卡送200钻石,每项奖励各限1次,最多可获得1676钻石!女神裹挟钻石袭来,用财富瞬间冰冻住你的幸福!

【活动三、使用四叶草送相册卡盒和高档卡盒】

活动时间:7月31日17:00-8月5日16:59

活动内容:12点 ~ 14点,登录并使用一个四叶草送相册卡盒1张,21点 ~ 23点,登录并使用一个四叶草送高档卡盒1张,每时段限一个。限时消耗四叶草,豪华福利滚滚来,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偷懒哦!

【活动四、周末金币加倍】

活动时间:7月31日17:00-8月3日16:59

活动内容:周末对局赢取双倍金币。金币双倍如期而至,助你周末财富加速得!

【进行中】长期福利专区!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一、首充活动,让你分分钟享受充值返利】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内容:所有新玩家首次充值大于等于6元,将额外获得100钻石,每个用户仅有一次机会。

【活动二、关注微信免费领钻】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内容:关注天天富翁官方微信号“ttfuweng”,点击福利专区,绑定账号,免费领取30钻石,1888金币!活动信息提前看,超多攻略资讯,尽在掌握!

7月31日17:00-8月5日16:59,《天天富翁》喜迎冰雪女神季,缤纷福利集助阵。小伙伴们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天天富翁》迎接女神的到来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31 17:12:00

关键词:天天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