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元神洗炼保底系统

QQ三国元神洗炼保底系统

本次全服更新后推出了最新系统——元神洗炼保底,玩家在对十阶元神的第三个特殊技能进行洗炼后,可以手动确认是否要替换原有技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人品大跌洗出垃圾技能了!

【参与指引】

1、锁定前两个特殊技能,默认激活安全洗炼按钮(若未锁定前两个特殊技能,则安全洗炼按钮为灰色,安全洗炼功能未生效),可手动取消安全洗炼功能。

2、激活安全洗炼按钮后,系统会自动显示需要花费的三国币和洗炼之玉。

QQ三国元神洗炼保底系统

3、洗炼完成后,将有弹出框提示是否用新技能替换原有技能。这时,如果您对新技能不满意,则可选择保留原有技能;如果对新技能更满意,则可选择替换技能(这一步的替换/保留操作不会再额外收取三国币)。弹出框提示将保持30秒,超过30秒不做选择,则默认保留原技能!

QQ三国元神洗炼保底系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9 17: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