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炉石传说游戏深度介绍

炉石传说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炉石传说游戏深度介绍

(1)简述:神马是炉石

炉石就是玻璃渣公司借鉴了现有的各种1V1对战卡牌游戏(游戏王,万智牌)等以后,自己简化了规则,把自己的各种设定搬出来造了一款休闲向的卡牌游戏。

关键词:休闲向!卡牌游戏

这只是一个休闲游戏。只是一个休闲游戏。

(2)简述:规则

新手教程你们都打过,我就不多BB了,每人30HP,打死对面为胜。

直接复制百度百科里面的话来。

1,首先游戏开始会随机在你的卡牌组(30张)抽取4张(后手)或3张(先手)卡牌,然后你可以换掉其中若干张来完成开局的牌组。

2,每个回合会自动增加1点魔力值,魔力值是用来召唤卡牌的必要单位,回合结束后会自动回复(在界面右下方的蓝色宝石就是魔力值)。

3,当玩家召唤了一张仆从类卡牌后,此回合卡牌是无法进攻的,但是可以用来阻挡对手的进攻。

4,卡牌除了仆从卡牌(用来进攻和防御的无回合限制的卡牌)外,还有技能卡牌,是消耗品。

5,当玩家魔力值很多的时候,可以多次使用魔力值允许内的卡牌。

6,不同的英雄技能不同,除了可拥有公共卡牌外,还可获得英雄专属卡牌。

写错概不负责。

最重要的一点:打死对面为胜!你所做的一切铺垫,都是为这六个字做准备!

(3)卡牌类型

简单来说这游戏里面有3种卡:随从卡,法术卡和武器卡。

炉石传说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炉石传说游戏深度介绍

卡左上角是打出这张卡的需求费用,左下角是攻击力,右下角随从是生命值,武器是耐久。

这种简单的常识就讲到这里。什么白蓝紫橙卡的区别,什么风怒嘲讽圣盾亡语等效果我都不打算讲。你们自己能看到能了解的我感觉没必要花这个功夫。自个儿看去。接下来开始第一章的重点内容。

(4)卡牌价值

这是第一章的重点难点内容,大概占据第一章教程的80%以上,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

什么是卡牌价值?新人们看到这句话可能有点摸不到头脑。那我们换个说法吧,新手菜鸟们经常遇见一个问题,自己开了一包卡,如何判断每张卡是好卡还是逗比?这就牵扯到判断一张卡的卡牌价值了。

请你们仔细阅读,这里的内容十分重要!

请你们仔细阅读,这里的内容十分重要!

请你们仔细阅读,这里的内容十分重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里的内容在竞技场也是十分有用的。

好了继续。

先讲随从价值。

继续。我们先讲随从价值。

首先我们给出每一费的卡的基础价值。

举一些白板随从(就是没啥属性加成的随从)的例子。后面的数字缩写,比如21鱼人,意思就是2攻1血的鱼人,就在这里说一遍,后面不说了。

0费:11小精灵

1费:21鱼人

2费:32血爪迅猛龙,32鱼人

3费:34蜘蛛坦克

4费:45冰封雪人,27老王八

5费:74熟练的水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5 15:59:00

关键词: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