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新女角色美杜莎图文介绍

使命召唤OL新女角色美杜莎图文介绍

使命召唤OL新女角色美杜莎图文介绍

背景故事:

杰奎琳的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被杀了。当地黑社会派出一个刺杀小队要暗杀杰奎琳的爸爸安德烈,但最终却是妈妈被误伤致死。安德烈是一个技巧高超的职业杀手,在他辉煌的杀手生涯中也积攒了不少敌人。他发誓决不让他女儿也成为牺牲品,于是开始严格训练年幼的杰奎琳,把自己的经验和技巧毫无保留地教给杰奎琳,包括战术,武器,和格斗等等。但是还没等杰奎琳成年,之前杀掉她妈妈的黑社会组织终于找到了这对父女,把安德烈干掉了。杰奎琳为了复仇,血洗黑社会组织的总部,包括组织首领,一个不漏全都杀得一干二净。从此以后,杰奎琳跟随父亲的脚步,也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顶级杀手。

在她19岁的时候,杰奎琳不小心被政府擒获。她面临两个选择:死刑或者参军,用她父亲教给她的各种技巧报效国家。杰奎琳没办法,只能选择后者。

作为特种部队的一员,杰奎琳再次证明自己的杀手实力,滴水不漏的干掉很多原以为没有可能的目标。敏捷有力同时也美的不可直视,杰奎琳最让人胆战心惊的就是那一双直面鲜血也无动于衷的双眼,很多人都说这是一双能让人变成石头的眼睛,而杰奎琳也以此获得“美杜莎”的代号。

如果她是你的战友,你是最幸运的人;如果你在她的清单上,赶紧开始准备葬礼吧。因为一旦杰奎琳锁定了目标,她会一直追到天涯海角直到你的心脏停止跳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1 10: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