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同名武将合并相关FAQ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同名武将已于7月14日正式合并,合并之后会在10个工作日内陆续返还元宝 和抵价券。

针对大家在对于合并之后出现的的一些问题,我们统一做一个整理回复,希望能帮助大家 解惑。

1、Q:合并前只开通了新王异,合并后武将显示未开通怎么办?(新马岱、新关张同理)

A:请不要着急,您的历史购买记录都有存档,我们预计将于5个工作日内补发武将。如果 您在此期间又重复开通了该武将,将在5个工作日后获得原价返还。同时所有遇到此类问 题的玩家将获得皮肤包1个。

以王异为例,玩家A在合并前开通了新王异,合并后王异未开通。 玩家A将在5个工作日内 通过系统信件获得补发:王异和皮肤包1个。 玩家B在合并前开通了新王异,合并后未开通 。在等待补发之前又重新开通了王异。则玩家B将在5个工作日后,获得系统信件补发: 2898绑定元宝以及皮肤包1个。

2、Q: 开通所有了一将成名2012的武将,但我的将灯没有点亮怎么办?

A: 经核实,此问题仅为显示问题,目前已经解决,下线15分钟后重新登录即可。

3、Q: 王异发动【秘技】会出现不能将手牌留给自己的情况,这是否正常?

A: 经核实,此问题为BUG,目前已经修复完成,请小伙伴们重新登录即可。

4、Q: 以前通过活动或者别人赠送的新武将没了怎么办?

A:凡是新武将的拥有者发现新武将处于未开通情况,我们会参照问题1的情况给与补发与补偿。

5、Q: 今天武将合并了,为什么我没有收到补偿的元宝和抵价券?

A:10个工作日内会陆续返还元宝和抵价券,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14 14:26:00

关键词:三国杀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