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老一、老二、老三卡BUG攻略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老一、老二、老三卡BUG攻略

老一:

布卡血量2040W、击杀时间3分40

2人总秒伤:2040/220=9w3/s

最低秒伤要求:2040/300=6w8/s

普通模式(固定顺序):

平Aor下段斩-顶肚子(不可格挡)-快速平A-原地二连or前移三连

随机爆气约40秒一次、之后原地出现1个浊气阵(10次后狂暴)

字幕提示颈部:召唤部下(手上抬)+转圈(晕眩双控)

字幕提示肩部:爆气+转圈(虚弱双控)

字幕提升腿部:突进+转圈(击倒双控)

注意:

3种控随机循环一轮,需要转圈时打断,但国服输出太高导致跳阶段厉害,字幕提示经常是无任何规律的。

老一并不难,只要别乱控就好,如果用错了控或者没控成功的话那么还用这个技能一次。

老二:

魔骨卡血量1540W、击杀时间2分45

2人总秒伤:(1540+52*4)/165=10w6/s

最低秒伤要求:(1540+52*6)/300=6w2/s

100%-90%普通模式(随机顺序):平A、转3圈、吐息、跳

90%-70%模式一:跳中间-召唤2小怪-吐息or4连射-全屏5次-普通模式

(力士或者拳师需要在中间抓或者骑boss控的时间越久越好)

近战小怪(全屏晕眩需要双控、不然全屏晕眩提前解除力士拳师对boss的控制)

远程小怪(丢毒、仇恨目标太远会跳人)

70%-50%模式二:

生成浊气珠-(跳主T-全屏-冲撞)*3-跳中间-浊气珠发动-4连射*2-跳主T-快速吐息*3

50%-30%同模式一

30%-10%同模式二

10%以下同模式一

注意:

1.第一次冲撞前会抬手2次,后面2次无抬手前摇(所有人需要站主T背后,boss撞人是随机的);全屏必须打断,不然会再跳一次并生成一个球。

2.跳中间-浊气珠发动:球会先附近的移动,需要立即格挡,格挡后会被冻住6秒,15秒左右球没被格挡会爆炸,伤害很高而且会给boss回血加伤害。

老三:

扎汗血量5990W、击杀时间7分30

2人总秒伤:(5990-480*3)/450=10w1/s

最低秒伤要求:(5990-480*5)/540=6w6/s

100%-90% 模式1(普通攻击模式):拍地1-3次+随机技能

随机攻击包括:

只对主T:左右挥

对主T或者最远的人:翻滚、蓄力很久的上挑、大范围剑气、拍地

注意:有2种技能可控,一种是左右挥,还有一种是对非主T的拍地。

90%-70% 模式2(第一次注视)

第一次注视(真)-模式1+范围落雷–魔气狱+范围落雷+抓人

–模式1+范围落雷-魔气狱+范围落雷-抓人

70%-50% 同模式2(第二次注视)

50%-30% 模式3(真假注视)

第三次凝视(真假)–魔气狱+范围落雷+抓人-模式1-魔气狱+范围落雷+抓人

30%-10% 同模式3

10%以下 同模式3

1.关于真注视(90%、70%前2次注视为真注视)

拉注视的人:召唤/刺客(当然其他远程也行,不过通常放隐身和拉注视是一个人)

真注视是出现字幕提示后注视离boss最远的人,远程拉到注视后身上会出现红圈(buff栏有凝视buff),然后立即跑到boss脚底下输出。Boss会有一个抬手的动作(当手抬到最高的时候放蒲公英/群体替身),然后boss会对注视者放一个AOE技能会让所有人隐身,然后连续攻击boss保证自己第一个解除隐身(拉凝视的最好看到黄圈后马上SS自己不进隐身)。

其他人:看到boss字母提示后到boss脚底下输出boss,看到boss抬手动作抬到最高的时候停手,等黄圈掉下来所有人进隐身后看到boss手再次上抬就可以输出boss了(需要停手的时间大概只有2秒的样子)。

注意:多段攻击技能或者持续性范围技能可以在看到AOE黄圈进隐身之前使用,不会影响进隐身,也不会造成出隐身,比如剑士的五连斩、六芒星、山崩地裂、回天令等,力士的天崩地裂、执行等。但不能放延迟性攻击技能,比如剑士天雷令,气功大火球都可能造成提前出隐身。如果分不清楚的话那就保险起见啥都别放。

之后boss会使用一个千疮百孔的技能,如果所有人都没出错那么所有人都会被紫色藤蔓缠上(这时候boss脚底下是无限内的),然后获得魔气buff(持续2分钟,+20%攻击,buff消失会走火入魔,下一次千疮百孔如果注视不出错会再刷新这个buff的时间)。

几种常见团灭点:

1.boss那个黄圈AOE没放隐身技能,团灭。

2.拉凝视的在进隐身后到boss第二次抬手还没解除隐身,则所有人被抬上天团灭。

3.拉凝视第二次抬手前解除了隐身,但其他人有没停手的在第二次抬手前也解除了隐身,

那么拉凝视的和提前解除隐身的队友死亡,其他队友在千疮百孔阶段因为拉注视的死亡不会吃到魔气buff(当然也不会刷新魔气buff,出现走火入魔的主要原因也是这个)。

4.千疮百孔的时候有人Q到boss背后去了,如果不马上回boss正面(注视者5米内)会被抬起来秒杀而且无法获得魔气buff。

2.关于真假注视(50%、30%、10%3次注视为真假注视)

其中50%的注视(第三次注视)为固定真假注视,30%和10%的注视为随机真假注视。

固定真假注视:

就是先注视最远的人,然后转移到第二远的人,然后吸最远的人(第二远的为真)。

随机真假注视:有3种情况

1.先注视最远的人,然后转移到第二远的人然后抓最远的人(第二远的为真)。

2.先注视最远的人,不转移,抓第二远的人(最远的为真)。

3.先注视最远的人,不抓人(最远的为真)

注意:boss抓人是AOE范围抓人,如果抓假注视的的时候把真注视一起抓了则视为注视失败团灭思密达。

真假注视需要2个人专门拉注视(通常为远程)下面称为1号和2号,

当出现字幕提示后,1号站boss正面远程输出,2号站boss侧面远程输出,其他人站boss背面输出(这样站位是为了防止抓假注视的时候把真注视给抓了)。

3.关于输出问题

Boss有6390W血量但实际需要输出的血量并没有这么多。

① Boss每次魔气狱后的抓人会吸收被抓人身上的魔气buff,然后给boss自己加一个1分钟的魔气buff,buff消失时会掉血7.5%(约480W),对于输出低的队伍全程可以让boss掉血4-5次,输出高的队伍因为跳阶段的问题也能让boss掉血2-3次(6生魂的话可能全程跳过boss抓人这个技能)。注意boss抓人一定不能打断,不然不会吸buff。

② 魔气buff会加20%攻击力,大幅度减轻输出压力,而且每次注视成功会刷新魔气buff,几乎全程保持。

所以理论上这个本10段暗黑或者流星双飞完全不是问题。

一些上面没提到的注意事项:

1.现在监狱是有仇恨bug,仇恨完锁定一个人(和开怪顺序无关,和输出高低无关),而且极高几率是找猫,所以建议猫T。

2.剑士T的时候队友注意站boss侧面,拳师T的时候队友注意站boss背面(剑士Q是180°,拳师是90°),主T需要在每次千疮百孔快结束的时候Q到boss背面去,因为boss下一次攻击一定是拍地。

3.关于魔气狱tab起身,如果输出过低在2次注视之间会出现第二次2次魔气狱(第一次boss的魔气buff到20秒的时候),那么第2次tab起身建议抓起来拖一下boss魔气buffCD,不然的话如果魔气buff还没消失的时候再有人被吸buff那么boss是可能不会掉血的,还有就是tab起身的人如果超过3个那么boss会秒起身可能会抓不了(当然国服的队伍输出溢出厉害估计很少出现第二次抓人)。

4.每次有人被抓,最好开冰花,这样一个保护被抓的不会收伤,而可以不用被弹飞(御剑保护也行)。

简单说下部分人纠结武器问题

根据本人更新后上百次天命+新本的经验来说

流星10段比暗黑10段在一般副本的表现比暗黑强1点点(5%)

但是在监狱、炎煌、雪玉宫等高级副本,流星10段比暗黑还要再强一些

监狱直接加20%攻击、炎煌加50%攻击、攻击加成只针对面板、对buff攻击无效变相削弱暗黑攻击buff

流星12段输出比流星10段高10%

这差距蛮不算大就和以前土豪金版本耀光和祝福的差距差不多

祝福S1输出基本持平流星1段、同理在监狱雪玉宫炎煌这些加攻击的副本祝福S1稍逊于流星1段

但考虑到开孔成本问题

如果短时间内不打算继续把武器往上升的可以不换武器

如果打算升武器的就换流星

比较S1、S2已经到了终点、流星还有继续提升的潜力

对剑士来说流星10段尚且仅比暗黑强一点点

那对其他很多职业来说流星10段肯定是不如暗黑10的

所以个人认为流星还有继续加强的可能性、如果不打算继续升武器的等加强了再换也不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11 14: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