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2015年7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 喵问答+忍具重铸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感谢大家对《火影忍者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7月2日10:30~13:30对

1、2区停机维护并更新,本次更新预计时间为3小时,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1、新增—喵问答

*有只喵从娱乐圣地短册街专门赶来举办问答活动,顺带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福禄丸);

*活动每周四20:10至21:00开启,替换原同一时段开启的九尾入侵;

*与四名忍者一同参加喵问答,支持你喜欢的TA,如果TA在四人中胜出会给你带来神秘礼物;

*每一次喵问答共20题,每题需在10秒内跑向正确选项的范围内;

*参与活动可获得铜币、主角经验和随机奖励,答对题目越多,可获得的奖励越好。

2、新增—忍具重铸

*玩家80级开启忍具重铸;

*通过重铸功能可以选定忍具上某一条附加属性替换到另一件忍具上;

*同一忍具附加属性不可重复。

3、优化—仙界战场奖励调整

*优胜阵营奖励铜币提升至65000,洗练符提升至3个,去掉羁绊之卷,新增3个封印之卷碎片和400通灵积分。

4、下周的强者降临主题更换为“鼬之归来”。

5、生存试练中试练突破的难度降低。

6、佩恩宝箱开启等级下调至55级。

7、修行符的叠加上限提升至30000个。

8、世界地图补充了铁之国雪原、铁之国城门、侍桥、五影会谈现场4张地图。

9、人气女忍者榜改为人气忍者榜

*初始角色为男性的玩家,现在收到花可以计算累计数量和获得称号了;

*原第一名称号调整为众星捧月,原第二三名称号调整为花见花开。

10、押镖过程中,战斗胜利后现在将继续自动寻路。

11、忍者受命所好友排序规则优化,现在派遣后可获更多铜币的好友会排在靠前的位置。

12、忍者测验的开启等级降低至35级,部分题目优化。

13、通缉任务界面优化。

14、宝藏界面优化。

15、其他细节优化。

备注:

1、本次维护后,玩家重新登陆游戏时如遇到卡读条、黑屏等情况,请清理浏览器缓存即可正常登陆游戏。

2、更新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01 21:14:00

关键词:火影忍者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