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铺草坪”玩法攻略 趣味升级!

在近日推出的《天天爱消除》新版本中,“铺草坪”玩法惊艳登场!这项玩法设计方面新颖有趣,以打破陈规的“推草坪”方式,创造出了消除手游的全新体验。相信不少玩家在刚接触草坪格子玩法时会有点迷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类新关卡该如何通关吧!

天天爱消除“铺草坪”玩法攻略 趣味升级!

“铺草坪”玩法设计的非常有趣,玩家需要通过消除草坪上的动物,并不断延伸,铺满整个棋格即视为闯关成功。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只有在草坪格子中进行消除,才能把草坪铺开,如果是在没有草坪的空地上进行消除,无论发生多么大面积的消除效果,都无法增加一格草坪。也正因为这项设定,使得铺草坪玩法在挑战的时候非常考验玩家的游戏技巧。

天天爱消除“铺草坪”玩法攻略 趣味升级!

想要迅速的通关“铺草坪”,不妨注意如下技巧:

1、进入铺草坪关卡后,首先要观察初始草坪的位置,看草坪上的动物是否能与周边的动物实现消除,并确保消除会在草坪上发生,来扩展草坪领土。

2、当草坪的数量已经占据整个格子60%以上后,其实才是最难的时候开始了。此时大部分可以消除的动物都处在已经有了草坪的位置,且反复消除不仅浪费步数与时间,也会给下一步消除带来影响。那么,此时玩家应该选择离空地较近的地方进行消除,这样周围的动物会发生变动,从而带来空地上格子的消除机会。

3、还有一个玩家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是“特殊动物该不该提前消除”,因为经典玩法中,把特殊动物留到最后爆发已成为了不少玩家的习惯,但在铺草坪方面则有所不同。建议在游戏初期,如果有特殊动物不妨先引爆它们,先铺上足够的草坪为后期的游戏打下基础。不过倘若特殊动物是在已有草坪的位置,则最好尽早消除掉它们,这样可以为扩散草坪基点打下基础,当然,如果特殊动物并没有在草坪格子上,则建议先保留,说不定它会是最终闯关胜利的关键。学会调整特殊动物的位置,并成功引爆,将会成为消除世界的必修课。

天天爱消除“铺草坪”玩法攻略 趣味升级!

除了玩法方面的技巧,道具的选择同样十分重要。在“铺草坪”玩法中,暴走幽灵的存在非常具有价值,尤其是在游戏的最后或仅剩最后几个角落的草坪没有铺好,但又无法消除之时,使用暴走幽灵便可获得游戏胜利。另外,如果与特殊动物一起使用,还有可能瞬间铺满整个草坪,顺利过关,可谓是铺草坪不可或缺的利器。

天天爱消除“铺草坪”玩法攻略 趣味升级!

另外,目镜射线也是不错的道具,玩家在铺草坪时,如果仅剩最后一竖排中的几块没有铺满,只需使用一下这个道具,便可轻松过关。在游戏技巧固然重要的同时,学会借助道具帮助,将会事半功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28 22: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