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昆仑神镜【神农尝百草】副本流程及奖励

问道昆仑神镜【神农尝百草】副本流程及奖励

神农氏从仙界寻来各种药草在人间种植,使得我们的世界免受病害。

副本流程

1、进入副本后,提示玩家找到陌生老人。

2、陌生老人让玩家帮忙打退妖怪;

3、妖怪被打退但是老人中了巨蟒的毒,请你去崖边摘断肠草帮忙解毒。

4、你来到崖边,发现断肠草,但草已成精,你必须使用强制手段。

5、打败草精后,你弄到草精处获得断肠草叶子,给陌生老人服下解毒。

6、对话中,你得知陌生老人是神农氏,并且因族中子民遍染恶疾,特来天帝的后花园“神药园”,寻找一味叫“冬虫夏草”的仙草,得其种子,在人间广种此草,造福天下苍生,你觉得帮助神农氏。

7、你们来到“神药园”,找到“冬虫夏草”的种子,采摘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神药园天将,打败神药园天将。

8、你们采摘到足够多的“冬虫夏草”的种子后,来到一处肥沃的土地上,种下种子后竟然出现虫怪,你把虫怪打败。

9、你为神农氏取来溪水,却发现了托塔李天王攻击神农氏,你上前将李天王打跑。

10、洪荒时代,神农氏舍己为人救助苍生,他凭借着一己之力,从天界寻来各种草药在人间种植,使得我们的世界免受病害。

问道昆仑神镜【神农尝百草】副本流程及奖励

副本奖励

经验或道行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异兽躯干、神农书、变异精魄等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15 1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