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铁骑5月感恩回馈送大礼 铁骑令飞战下测

亲爱的玩家朋友:

随着内测开放的日渐深入,无数参与内测的玩家都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刀锋铁骑》这款专为新生代电竞打造的真实冷兵器战争游戏。因此不少的玩家也都已经开始了对如何获得下测资格开始了询问、讨论和期待。

现在官方确定将在5.1日开始,对所有登陆游戏的用户进行大回馈,从5月1日——5月31日,所有的用户只要登陆游戏,即可在大厅界面点击“任务”——“活动任务”——完成“铁骑大回馈”任务即可领取“腰牌”一个、金币*10000、神秘符文*5、神圣水晶*5。

所有完成“铁骑大回馈”任务获得“腰牌”奖励的玩家,只要在6月登录游戏就可以兑换“铁骑令”一枚,从而获得下测资格!

后会相约总有期,铁骑令飞战下测。现在我们都在《刀锋铁骑》的冷兵器世界里一起激烈战斗、一同肝胆相照、一样挥洒热血,但是我们不仅只要当下,我们更要约定一起怀揣一份期待,一同携手共进长路,一样畅享铁骑人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01 12:26:00

关键词:刀锋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