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魔法小屋携手混沌骑士、牛头酋长、血斧、圣诞老人上线

城堡争霸魔法小屋全新开张!新英雄混沌骑士、牛头酋长、血斧、圣诞老人携手登场!活动开启后可以通过充值宝石赠送获得相应的魔法值,用魔法值在魔法小屋内进行抽奖。不同的英雄会有不同的抽取概率,快将你心仪的英雄带回你的城堡成为你的强力干将吧!

城堡争霸魔法小屋携手混沌骑士、牛头酋长、血斧、圣诞老人上线

好运连连升 奖励为你送

        本次魔法小屋开放时间为4月3日上午11点至4月10日上午11点。在魔法小屋抽取大奖时玩家需要消耗相应的魔法值,魔法小屋的魔法值没有上限值,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宝石便能获得。玩家想要获得四大明星英雄中的某一特定英雄时,还可以通过消耗魔法值进行【概率提升】。点击提升概率后会在游戏界面显示所提升的概率值。不同的英雄提升概率消耗的魔法不同,所以小伙伴们要慎重选择。除了四大明星英雄之外,更有血族亲王、南瓜公爵、火焰之翼、爱神丘比特等稀有英雄及海量宝石等奖励,均有较高几率获得哦!

        活动中所获得的奖励则是通过邮箱发放到各位领主大人手中,记得要空出位置呦!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领主的邮箱内超过20封邮件则无法正常领取奖励,且官方运营团队不做补发。

全新英雄登场 混沌骑士

        本次魔法小屋开张,除了牛头酋长、圣诞老人、血斧之外,全新英雄混沌骑士也随之登场!帅气的混沌骑士,可是个厉害的角色。他随身携带的灭顶之灾伤害爆表,可造成超强伤害,并可抑制敌方技能释放!大家赶快来魔法小屋带他回家吧!

        魔法小屋再度开张!快来参与活动,超值奖励等你拿!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03 1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