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天下比武大会】每周活动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天下比武大会】每周活动攻略

活动背景

  自从各大门派广收门徒以来,三界之中高手辈出,群雄并起。身怀绝技者想以武会友,而后起之秀欲寻机扬名,于是“天下英雄大会”应运而生,一时间侠义之士、英雄豪杰齐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瞩目的比武盛会。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50级,通过“活动”界面参与,或者在长安城(53,112)找到“比武大会接引人”,传送入场。

梦幻西游手游【天下比武大会】每周活动攻略

活动介绍

  每周六晚20:00 –20:30为准备时间,20:30-22:00为比赛时间。

  入场选手将按等级自动分到三个组别:50-69级为精锐组,70-89级为勇武组,90-100级为神威组,每组分为青龙、白虎两队。

  玩家进入比武场景后,可以点击界面中间的图标,打开比武界面,查看比武信息。

梦幻西游手游【天下比武大会】每周活动攻略

比赛规则

  1、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天科组、天启组、天元组中如果出现一组报名人数不足40的情况,该组的比赛将自动取消;

  2、相同代表队的成员可以自行组队进行匹配战斗;

  3、在比武期间内,玩家进场1分钟后,系统会每隔一段时间为玩家匹配到合适的对手。

  4、战斗失败2次后将被送出赛场,胜利一方根据双方实力情况得到一定积分,并有60秒的休息准备时间,期间不会进行匹配对手;

  5、当有一方队员均被击败出场,则判另一方获胜;如果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有队员在场,那么判断场内积分最高的5个人所在阵营,那边阵营人数多,则该阵营胜利。

  6、如果匹配过程中发生有玩家离开队伍(掉线或者离队),本次仍然按原队伍作为一个单元进行匹配,该离线队员的胜负和队伍胜负一致。

活动奖励

  1、每场战斗胜利后,胜利方每个队员可获得一定积分、武勋值、经验、金钱,有较高概率获得物品奖励,失败方有较低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2、连胜奖励:5连胜以上的玩家会给予系统通报,并投放连胜奖励;

  3、终结连胜奖励:终结对手5连胜以上,给予系统公告,并获得终结连胜奖励;

  4、在20:00-20:30的这段准备时间内,在比武场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经验雨,每分钟发放一次;

  5、在20:30-22:00这段期间内,在比武场内的玩家,每5分钟获得一次积分和经验奖励。

活动积分

  比赛中战斗获胜可获得一定的活动积分,并获得与积分相同数量的武勋值,可以使用武勋值兑换道具和伙伴;

  所有参赛玩家还将根据活动积分进行排名,本次积分较高的玩家将进入“比武榜”,如果出现本次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总积分较高的玩家获得优先排名(总积分为历届比武大会活动中玩家获得积分的总和),如果总积分仍然相同,将随机排序,比武榜可在“排行榜”处查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26 1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