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龙绡宫副本进入方法、奖励介绍

新寻仙龙绡宫副本进入方法、奖励介绍

山海县东部的东海,渔民靠打捞鱼虾为生,书生夏林可怜这些鱼虾,经常用钱来买鱼虾,然后放生。县里的人都笑他,戏称他“夏大傻”。东海龙绡宫鲛人沧离,她仰慕夏林的为人,渐渐产生了情愫。后沧离夏林结为夫妻,生有一儿子名小满,一家人过着幸福安定的日子。

一日云游至此的何仙姑点化,人与妖不能相恋,长此以往毁了修为还会给村子带来灾难。沧离不得不离开夏家,临走之时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眼睛化成了宝珠,可遮掩小满身上的妖气,不为白云观道士所察觉。不想山海县的县官贪图宝贝,抢夺了夏家的宝珠,痛打夏林称其盗取县衙宝物,将其关押入狱。

沧离愤恨狂怒,以灵力引风雨雷电,山海县连日瓢泼大雨,淹了屋舍,民不聊生。

副本进入方法:

98级玩家与五岳山麓-山海县【华阳子】对话,即可进入。

龙绡宫副本分为【普通】和【简单】两种难度,每种难度每天可进入一次。

与龙绡宫副本内的【华阳子】对话,可接取副本日常任务。

(注:龙绡宫副本增加快捷进入方式,可点击界面右上角“副本进入”进行查看,需要消耗绑定金3金和神运值60点;龙绡宫副本增加周末副本战力补偿活动。)

副本奖励:

有几率掉落“新传奇武器图纸”(包括“仙器”和“魔器”)。(注:迎新版,3月17号更新后至3月31号更新前龙绡宫[普通]副本开启新传奇武器配方100%掉落活动。)

有几率掉落九头蛟骑宠和100级新增冰绡套装各职业副本装备。

有几率掉落图卷【玲珑冰图卷】【鱼冲冲图卷】【鱼尖尖图卷】【鱼厚厚图卷】【九头蛟图卷】【沧离图卷】。

龙绡宫副本内NPC【华阳子】处新增【天元石】、【凤麟礼包】和各阵法图卷兑换;仙友击败【简单】、【普通】龙绡宫副本内怪物会有几率掉落“夜明珠”及“珍珠碎片”,此乃兑换必需品,请仙友们注意收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16 1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