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红龙梅莫利亚P1攻略

龙之谷红龙梅莫利亚P1攻略

第一关冰火精灵boss:

主要技能:

1.冰前冲:在原地转一圈,然后往前冲,身后留下一条结冰的痕迹,然后吸人。距离boss过近的话被吸到大约掉40w血,并且有8秒禁魔(貌似是8秒)

躲法:看到冰前冲躲开并且远离boss即可,要注意地上结冰痕迹没消失的时候踩上去是有伤害的!大约6w一跳,并且附带减速。

2.火前冲:整个boss被变成一股火龙卷 然后向前冲,身后留下一条灼烧痕迹,然后会朝仇恨目标连丢3个火球,中了具体伤害记不清了,不是很疼,但是会有后续灼烧伤害,15w一跳。(基本p1所有烧伤都是15w一跳,后面就不一一写了)

躲法:躲开前冲,远离boss,火球丢出来以后飞的比较慢,看到是朝自己飞过来翻滚避开即可

3.螺旋刺: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技能起手和物枪的螺旋刺非常像,技能效果也很像-。-

boss向前伸手,仇恨目标会有被拖拽向boss的感觉,这个动作高破霸体,并且有很长的僵直效果。接着就是像守卫毒王的旋风一样一直转,被转到脆皮如果没有减伤可能会被卷死。

躲法:被拖拽到的话有强闪的职业强闪即可,没有强闪的职业基本就是被转的命…不过耀及时奶到就没问题。并且boss转的时候身后区域是安全的,可以在身后安心输出。

4.冰火球:起手很快,突然向仇恨先丢三个冰球再丢三个火球,中了两钟球都会有debuff。中冰球是3秒减速,中火球就是长达15s的烧伤。本身并不致命,重要的是6个球丢完以后隔一秒钟会有全屏爆炸。这个爆炸只炸身上有debuff的人,如果炸到脆皮可以直接炸死。

躲法:整个丢球的节奏比较像守卫毒王丢毒墙(三连丢然后拍地的那种)。前面的冰球debuff很短,不用担心后面有buff被炸到,所以中了冰球不用太紧张,马上跑开防止再中,后面的火球一定要躲开,因为火buff很长,如果不幸还是中了马上打旗让奶过来解buff,解不掉全屏炸了基本就是死。

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在队里有足够硬的毁灭和圣骑(T)的情况下,如果拉仇恨拉的稳的话boss六下球都会盯着T一个人丢,这个时候圣骑就是开好减伤开好盾挡,硬抗所有伤害。毁灭的话就是硬抗6下冰火球 然后在全屏爆之前清醒清掉身上的debuff,这样最后一下爆炸就不会有任何伤害。这种打法的好处是T硬抗伤害的时候别的DPS可以放心输出,大约有6秒无脑输出时机。但是这种打法对T的要求很高,不能跑仇恨,还要够硬……各位有亲友团的可以试一下。

5.劲舞团摇捆:关于这个反而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没什么技巧可言,完全就是看反应和手速,每次摇 球的速度都不一样,有的时候巨快有的时候巨慢,恶心就两个字。只能说不要急 一共四次机会,前两次摇不开也不要慌…适应一下。等摇开以后不要觉得就万事大吉了,真正的伤害是在你被捆的位子会有火龙卷卷起来,卷到的话是一次70w多吧貌似,后续灼伤效果。所以摇开别急着刷buff什么的 马上翻滚离开原位。如果有人没摇开,耀马上给大奶是能救回来的,所以耀的意实要好一点。(这个多久出一次卤煮记不太得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17 15:00:00

关键词: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