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杀泰坦神器评价及推荐选择

点杀泰坦神器评价及推荐选择

1·食人怪臂铠、圣贤盾牌、神圣卷轴、工人垂饰、看守人药水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因楼主从不用未知)

-简介:以上五个神器乃是五大技能的减CD神器,满级均为10级。然而这五大神器从个人(大众)角度来看,真的是渣到不能再渣用来凑数的神器。盖因这几个技能CD时间极长,甚至都没有多少人会去用(冲级最后可能用来冲15关整数),因此这五大神器简直可以说是最没用神器之一。

-总结:你人品是不是欠费了才抽到这五大神器

2·世外盔甲、战士复活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

-简介:两个神器并称为英雄二件套,一者减少死亡几率,一者减少复活时间,可以说是不花钻石的必备物品。而且它们升级到满级需要的遗物不多,性价比其实还是蛮高的。只是前期开荒的话,为数不多的遗物是不可能投入到这上面的,所以还是请等中后期再买吧~

-总结:开荒鞭长莫及,中后期团战不死神器。

3·坚毅之斧、财富之戒、食人怪臂铠、绝世羊皮纸、宇宙裂痕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因楼主从不用未知)

-简介:同(1)项。

-总结:三分之一的神器都是非必需品,还真是抱歉啊。

-PS:其实这十件之中,还有几件的DPS加的很多,所以中前期可以考虑点几个,不过依据个人喜好。

4·醉汉榔头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

-简介:开荒打遗物必备神器之一。其增加的点击攻击力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媲美全程自带狂战技能。然而其性价比并不是很完美,因为它的消耗真的很大。

-总结:没有这个你说你在玩这个游戏?

-PS:推荐中前期点到300-500%左右,如果遗物少于1000点到100·150%即可,毕竟这个遗物消耗确实很大。

5·未知灵气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

-简介:加锐变遗物的神器,不必多说。其唯一能够诟病的就是它的遗物消耗确实不少,不过对比它的能力,这性价比还是爆表的高。

-总结:原来你没有这个,怪不得转身233次还没有破250关。

-PS:一开始最好只点到10级左右,当遗物达到万级别可加到30级,再高有点吃不消。

6·未来财富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

-简介:这个神器是金币获得类中的万金油。从精灵宝箱到买金获得,从BOSS掉落到离线挂机,基本都有加成。而且这个加成是在其它金币神器的基础之上,再乘以本书的百分比。如果说天神药是DPS的必备,这个就是金币的必备。

-总结:是个好神器,可惜开荒用不到。

-PS:听说不到100%按进一算(也就是5%按100%算),不知是不是真的。

7·活命黑斗篷

-推荐度:★★★☆☆

-实用度:★★★★★

-性价比:★★★★★

-简介:减少BOSS血量的真神器。不加满不是人。这里神器推荐度只有三星,是因为开荒基本都是秒杀不动就转身的(这样锐变获得遗物效率很高),想要再硬肛的童鞋这个是必备的说。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16 21:30:00

关键词:点杀泰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