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6.1新传家宝系统、传家宝收藏家成就介绍

wow6.1新传家宝系统、传家宝收藏家成就介绍

在《魔兽世界》的6.1版本中,我们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系统,帮助你管理和使用传家宝物品。

在6.1版本上线后,所有传家宝物品都将被自动添加到新系统中,并成为账号通用物品。届时,传家宝将按照等级上限被分为以下三组:1-60级,61-90级和91-100级。你原有的传家宝物品都将被归入对应的组,原本的等级上限也将被提升,以适应新的规则。例如,如果有一件原本等级上限为85级的物品,那么现在它的上限将被提高到90级。

传家宝一览

wow6.1新传家宝系统、传家宝收藏家成就介绍

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和《魔兽世界》中的其他藏品系统类似。在6.1版本上线后,你可以登录一个角色,打开藏品页面(默认快捷键为shift-P ),你就能看到账号上所有角色曾获得过的所有传家宝物品了。(注意,你需要登录过所有背包、银行或虚空仓库里有传家宝的角色,才能将他们的传家宝加入藏品页面。邮件中的传家宝需要先提取出来后才能加入列表。)

右键点击物品图标,你就能生成一件可使用的传家宝了,新生成的物品将出现在你的背包中。

关于这个新系统,我们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我以前附魔过的传家宝物品怎么办?”这些物品不会有任何变化。如果今天你的角色身上有一件附魔过的传家宝装备,那么在6.1版本后它也会保持原状。你依然可以使用它,并将它发送账号上的其他角色。只是在新系统下,你还可以给其他角色生成一件新的、没有附魔的同类物品。

奔跑吧,1级小号

我们还在6.1版本中加入了一个新成就,该成就会奖励一头坐骑。“传家宝收藏家”成就要求你的账号获得35种不同的传家宝物品,并奖励代驾摩托 坐骑。当然了,因为你新建的1级法师肯定还不会驾驭坐骑,所以驾驶员考克•霍本会代你驾驶摩托车。

既然可以雇人,干嘛还要自己开车呢?

wow6.1新传家宝系统、传家宝收藏家成就介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07 1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