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ol奥术师-女巫详细介绍

兽人必须死ol奥术师-女巫详细介绍

兽人必须死ol奥术师-女巫详细介绍

一个拥有很多奇妙技能的远程法师,在陷阱旁边的时候能力能得到最大的利用,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

左键:释放中等的攻击距离,发射速度很快的奥术飞弹

右键:敌人小兵在女巫释放效果的区域会被催眠。如果他们受到伤害或者效果时间结束他们会继续他们的行为。敌人英雄受到催眠的时间会短一些。

按键Q:女巫瞬间后退,并禁锢附近敌军,这个技能还能移除女巫被控制或禁锢的效果。地方英雄被女巫禁锢还是能使用能力和普通攻击。

按键E:在女巫前方锥形区域的陷阱会被触发,如果是敌人的陷阱立即进入冷却状态,如果是己方陷阱则忽略其冷却时间立即触发(哪怕上面没有敌方兽人)。

被动:混沌军团的小兵不会主动攻击女巫,除非女巫先主动攻击他们(包括Q)。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1-04 12: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