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影流之主劫你不知道的秘密 均衡是个巨大的谎言我们才是真正的忍者

lol影流之主劫你不知道的秘密

1.劫是个孤儿,是慎他爹捡来的,不过并没有因此偏爱慎,他爹都是一视同仁的。

2.劫喜欢过阿卡丽,因为阿卡丽是唯一一个在劫受到导师训斥时候,安慰他的人,但很可惜属于单相思。

3.劫的影子其实是可以放无数个的,所以他才能有影流之主的称号,才配当影流之主。

4.劫从来没有对慎阿卡丽凯南有过杀心

5.照理来说劫是死不了的,每当他挂了就会坠入暗影,然后又满血复活了,具体过程可以参考劫的死亡动画

6.劫以前一直认为自己不如慎,但是慎一直认为自己不如劫

7.劫能够获得影之力,摆两名英雄所赐,第一个是无意间找到封印这股力量的阿卡力,还有一个便是梦魇,据说劫的力量来自梦魇。

8.劫在游戏里不管双方有没有阿卡丽或者说阿卡丽在对面都会有一定机率触发彩蛋---劫击杀一个英雄不管有没有阿卡丽都会有阿卡丽助攻。

9.关于劫杀死慎父亲的事情,楼主表示这件事很奇怪,有一种说法是似乎不是劫杀的,他是被人暗算被迫背黑锅,还有一种便是借刀杀人。但是是不是劫杀的那就看拳头粑粑的更新吧。

劫虽然双手沾满血腥,但他却无所愧疚,他会向世人证明

“均衡是个巨大的谎言,我们才是真正的忍者”---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