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鳞甲毒蝎永久登录英雄祭坛 牛头酋长现身道具屋

《城堡争霸》火热狂欢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两大传奇紫英鳞甲毒蝎,牛头酋长现身,各位领主赶快登录游戏将两位英雄带回家!12月1日起,传奇紫英鳞甲毒蝎永久登录祭坛,玩家们可以通过英雄祭坛招募到这位紫英;12月1日—12月3日,牛头酋长限时现身道具屋,想要获得这位紫英的领主们也千万不要错过。

城堡争霸鳞甲毒蝎永久登录英雄祭坛 牛头酋长现身道具屋

鳞甲毒蝎永久登录英雄祭坛

酷炫质感的外表,强大炫目的技能,全新传奇紫英鳞甲毒蝎面世以来就成为了各位领主的新宠。今日起,传奇新英雄鳞甲毒蝎永久登录英雄祭坛!独有技能尖刺防御让这位酷炫新英雄成为了战场上的王者:不受攻击伤害并且反弹所收到的所有伤害数秒。如此强力的英雄你值得拥有,快来英雄祭坛招募属于你的鳞甲毒蝎吧!

城堡争霸鳞甲毒蝎永久登录英雄祭坛 牛头酋长现身道具屋

牛头酋长现身道具屋

听闻新英雄鳞甲毒蝎现身在英雄祭坛,咱们的牛头酋长也要求为各位领主出战呢!12月1日—12月3日,强力传奇紫英牛头酋长出现在道具屋,等待着各位领主带他回到领地哦!《城堡争霸》的道具屋总是带给众领主无限惊喜。能够存放游戏战斗消耗品、礼包、战争补给等道具的同时,道具屋每天皆会为玩家提供特殊补给箱,内藏珍贵游戏道具,更有神秘紫英卡。想要获得牛头酋长这位传奇紫英的领主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大好机会!

领主们还在等什么,快来登录游戏带领麾下英雄与士兵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恢宏帝国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2-01 15:24:00

关键词: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