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攻击天赋选择攻略

37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攻击天赋选择攻略

 大师是37大天使之剑中一个新的称谓,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转生成为了大师,但是我们面临的问题才刚刚开始,作为弓箭手,大天使之剑的远程王者,以远程攻击力见长的弓箭手,如何在攻击上更上一层楼,我们应该在攻击天赋上多下下功夫,毕竟攻击天赋对于后期弓箭手的发展至关重要。下面我们来看看弓箭手的攻击天赋我们有哪些可以选择。毕竟天赋点有限。

  对于弓箭手而言我们在游戏中的攻击天赋加成有两个选择,笔者建议大家区分一下,因为弓箭手一般在游戏中都是像去搞定BOSS,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要多选择一些单体攻击力比较强的,同时带有一些辅助效果的会更好,比如逐风之箭,这个技能在攻击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三十的敌人的时候,会让敌人遭受到额外百分之二百五十点的技能伤害,这样可以加快我们杀BOSS的速度,虽然只是百分之三十的血量,但是大家要知道BOSS的血量都很多,即使是百分之三十也是一个庞大的血量。

  暗影碎天可以永久增加百分之百的攻击成功率,很有必要的一个技能,极大的一个战斗力提升。

  冰封禁制,在我们使用冰封箭之后,被命中的敌人将会受到冰冻的作用,,这个冰冻能够让人定身1秒同时受到百分之百的冰冻伤害。保命比较好用。

  如果我们点了冰封禁制就一定要点下一个技能,叫做狂灵魂冲击,因为这个技能在攻击眩晕或者定身状态的敌人的时候,技能伤害会提升百分之三百,大家知道这样的组合能够产生的效果是多么强大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1-18 2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