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法师转生洗点攻略

37大天使之剑法师转生洗点攻略

 37大天使之剑又更新了,新的玩法,新的等级,新的转生,新的天赋,一切都是新的,玩家之前的加点方式,是否还能适应游戏的发展呢,下面笔者就对整个大天使之剑的三转法师的加点进行一下介绍,以帮助法师职业玩家选择一条新的洗点之路。

  当玩家等级达到400级就可以进行四转,四转之后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获得三大天赋技能,分别是攻击天赋,获得技能的方法其实就是提升我们的大师等级,大师的等级每次提升都苦获得天赋点,由于天赋的存在笔者认为应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针对天赋技能的使用应该将我们的技能点重新归置一下,并且按照现在的各种优势进行重新加点。

  相信我们之前的法师方法大部分应该都是以攻击为主,全智力的加点方式应该是目前游戏中最流行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400级之后对战BOSS胜率太低了,因为后期的BOSS攻击力十分强悍没有一定的防御强度根本无法抵挡,所以笔者建议我们在获得天赋技能的时候可以多在攻击天赋上使用,增加攻击天赋的技能,以便于我们整体的提升,但是在加点上还是以增加敏捷为主,这样可以增加防御力和防御成功率。笔者已经经过测试如果我们加点增加到敏捷防御力可以提升一部分。

  然后我们在装备上做一下文章特别是盾牌我们将盾牌的强化到13以上,同时将我们的天赋点加到亡魂护卫上,这样我们就可以增加百分之一百的防御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