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艾迪二转活动 心灵操纵者!

  艾迪完成了发电机转换技术的实验,但是由于他的敌人们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他开始变得烦躁不安。
    “发电机无法很好的解决这类问题...还不行啊,如果他们能够像纳斯德一样自由行动就好了。”
    在厄泰拉村庄寻找改造他的发电机的方法时,艾迪从村长阿德尔那里获得了有趣的信息。
    “我听说厄泰拉核心那边有些纳斯德拥有特殊的AI!砰!”
    根据阿德尔的线索,艾迪找遍了厄泰拉核心的各个角落,但令人失望的是,他并没有找到任何一个能够用于升级他的发电机的AI芯片。
    “啧....这里都是垃圾,没有我要找的那种芯片!”
    在阿德尔的指引下,艾迪到达了沛塔的战场去寻找他的新能量。艾迪发现魔族们能够利用它们的力量自由灵活的使用他们的武器。通过这一发现,艾迪发明了一项可以让武器根据使用者的思想和意志来行动的名为“心灵操纵者”的技术。
    艾迪克服了许多挑战,最终可以灵活使用更加强大的发电机回路。

艾尔之光艾迪二转活动 心灵操纵者!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9日例行维护后--2014年11月12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为了心灵操纵者的成长祝福
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14级以下艾迪未转职角色经验值1.5倍,15级以上未满35级弧光追踪者角色经验值1.5倍;
2、封印技能体验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封印技能体验(1转) 在线10分钟 卡密拉秘籍初级技能使用券(弧光追踪者)*10
卡密拉秘籍中级技能使用券(弧光追踪者)*10
路莉尔的战神的祝福(30SP/15日)(15日)
心灵操纵者充能器(15日)*1
弧光追踪者
心灵操纵者
每个角色
一次 封印技能体验(2转) 在线10分钟 卡密拉秘籍上级技能使用券(心灵操纵者)*10
究极秘籍技能使用券(心灵操纵者)*10
魔法口香糖(15日)
心灵操纵者
每个角色

卡密拉秘籍初级/中级技能使用券(弧光追踪者):技能等级固定1,消耗性道具,副本/场景专用,快捷栏装备,不受MP影响且冷却时间30秒,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心灵操纵者充能器:共用一般下衣饰品,心灵操纵者充能时使用的装置,物理/魔法攻击力+10,暴击+1%,追加伤害+1%。
卡密拉秘籍上级技能使用券(心灵操纵者)、究极秘籍技能使用券(心灵操纵者):只有心灵操纵者可使用,技能等级固定1,消耗性道具,副本/场景专用,快捷栏装备,不受MP影响且冷却时间30秒,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0-27 16:24:00

关键词:艾尔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