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程昱怎么得?

三国杀程昱怎么得?

《阵面对决》三国杀集换式卡牌是游卡桌游继三国杀之后推出的又一重量级作品,本款游戏由KayaK亲自带领三国杀原班人马进行设计开发,历时三年。如果说三国杀是力求还原历史的作品,那么《阵面对决》就是在用天马行空的思维,打造出一个充满奇思妙想和铁血征途的三国世界!《阵面对决》正式版游戏将于2014年11月底前上市!敬请期待!

2014年10月27日—10月31日,阵面对决新浪官方微博将举办抽奖活动,关注、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本次活动中,《阵面对决》将为一名超级无敌幸运玩家送出专属武将:《三国杀OL》程昱的永久使用权!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三国杀OL》全服务器中第一位拥有程昱的玩家!听起来很拉风,有木有?!

本次微博抽奖活动获奖名单将于2014年11月3日公布。此外《阵面对决》还将陆续举办程昱的永久使用权的抽奖活动,敬请期待!

除了活动外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获得程昱呢?

目前《阵面对决》产品分为基础包和补充包2种。每个产品包里都包含一个产品积分卡或专属武将兑换卡。专属武将兑换卡可直接兑换程昱的永久使用权。或收集1000张产品积分卡也可兑换一张专属武将兑换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0-21 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