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猎魂系统”玩法介绍

新寻仙“猎魂系统”玩法介绍

天地玄黄,乾坤无极,据传世间有夺天地造化之奇典,谓之《乾坤猎魂录》。为万千修仙者所竞逐,研修仙录可习得猎魂奇术,便可纵横乾坤世界收妖猎魂,依托各类奇异妖魂可增进自身法力,便是此奇术真正精髓之所在,研习到高深处定可大幅提升道行,发挥绝强的威力,除魔卫道、更进一步!

猎魂开启:

1. 仙友等级达到40级后,系统将以邮件方式向玩家发放道具【命魂谱】,右键【命魂谱】将接领猎魂任务,前往“京城广场”或“VIP桃源村”与【乾坤猎魂使】对话,交还任务后就可进行猎魂。

2. 装备界面中新增“乾坤猎魂”按钮,可对猎取的妖魂进行装备和融合。(注:点击装备界面中的“乾坤猎魂”按钮,进入后不能进行猎取妖魂操作。)

猎魂玩法介绍:

1. 界面中有五个区域可供仙友猎魂,由左至右猎魂区域等级越来越高,越高级的猎魂区域有几率获取到的妖魂品质也将越高。

2. 在猎魂界面中,可点击界面下方已亮的地区图标,消耗一定的绑定金进行猎魂,于此同时还将有几率点亮下一个高等级级猎魂区域。

3. 猎取到的妖魂需收取到妖魂仓库,更有一键获取方便操作。

4. 可将仓库中的妖魂拖至魂槽中增加属性,不能同时佩戴多个同类属性妖魂。

5. 妖魂融合界面可将不需要的妖魂作为经验被目标妖魂融合。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0-21 09:37:00

关键词:新寻仙 猎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