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2周年活动

怪物X联盟2周年活动
《怪物X联盟》2岁了! 730天,是各位勇士们一起陪伴着;17520小时,是各位小伙伴一起努力着;1051200分钟,是大家共同爱护着;63072000秒,是《怪物X联盟》的2周年!
时光荏苒,一路走来,2年时光,感谢勇士们的陪伴!在这样的日子里,为答谢大家,《怪物X联盟》准备了丰富的周年庆活动!
一:周年庆活动地图
怪物X联盟2周年活动
活动地图定时开放,玩家打败boss可以获得周年庆纪念道具,使用道具可以兑换周年庆纪念战宠!
二:全新周年庆战宠
核子轰炸鸡:B1: 核子飞弹 B2: 核动力 B3: 辐射异变
A1: 三连怒杀/三连杀/无 A2:愤怒连斩/无 A3:光之翼/飞天煞/无
S:逆袭/明镜止水改 /无
终极轰炸鸡:B B1: 核子飞弹 B2: 核动力 B3: 辐射异变
A1: 三连怒杀A2:愤怒连斩A3:光之翼
S:逆袭
土匪山寨鸡:B1: 阿皮鸡 B2: 抢劫脚底板 B3: 崩击残暴无
A1: 三连怒杀/三连杀/无 A2:愤怒连斩/无 A3:光之翼/飞天煞/无
S:逆袭/明镜止水改/明镜止水/无
土匪寨主鸡:B1: 阿皮鸡 B2: 抢劫脚底板 B3: 崩击残暴无
A1: 三连怒杀A2:愤怒连斩A3:光之翼
S:逆袭
三:全新专属技能
核子飞弹:攻击时有20%几率增加(160-200)-(300-500)%物理攻击并暴击,强制减少敌人行动2次,无视防御力。(15级)
核动力:任何时候都有30%几率增加1-2次行动。(10级)
辐射异变:死亡时有100%记录复活并提高6-10%全属性(HP除外),每次复活后复活几率降低50%。(20级)
阿皮鸡:攻击时有20%几率增加110-150%物理攻击力并暴击,有几率强制减少敌人行动2次。(5级)
抢劫脚底板:攻击时20%几率触发,若抢劫成功则增加物理攻击力60-100%并增加1次行动,若抢劫失败则减少1次行动。(1级)
四:给力充值活动
周年庆期间,游戏内的充值活动也是超级给力的哦!首充三倍、充值赠送定制周年庆专属战宠、每日充值赠送超多M币宝箱,三星摇一摇奖励15个天星银币等等。超多活动等你来参加。
感恩2周年,一路有你,真好!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0-20 21:05:00

关键词:怪物X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