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风暴女皇NB改版后的刷图加点攻略

DNF风暴女皇NB改版后的刷图加点攻略

DNF风暴女皇刷图加点,偏实用性和平民一些的,对一些有争议的技能等级做了探讨,这套加点非常适合休闲的玩家。

DNF风暴女皇在NB改版后的刷图加点的一些个人观点,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主要是在一些有争议的技能加多少级的探讨,感觉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好的装备,现在流行的很多加点都是偏爆发,需要好装备的支持,但是对装备一般的玩家却并不合适,这里跟大家探讨一下我个人关于平民风暴女神刷图加点的一些看法。

DNF风暴女皇刷图加点通用技能:

后跳:Lv1,自带。

受身蹲伏:Lv1,自带。

基础精通:Lv1,自带。

物理背击:Lv10,背击提升暴击几率,自然是要满的。

物理暴击:Lv10,物爆不用说,必满。

DNF风暴女皇刷图加点职业技能:

背摔:Lv41,柔道不加满投技还能叫柔道吗,而且CD短伤害也不差。

钢筋铁骨:Lv5,不用说前置5级。

上勾拳:Lv1,自带1级不解释。

前踢:Lv1,同上,不解释。

鹰踏:Lv1,自带1级,话说我很喜欢用,可是在现在的趋势下不很适合点满,连连空绞锤。

柔道家轻甲精通:Lv1

背摔强化:Lv1

摔技强化:Lv10,必满。

暴力抓取:Lv10,必满。

滑行抓取:Lv10,有人加7级,其实满了也没啥,看你对于SP的需求了,我觉得够用所以加满了。

抛投:Lv36,招牌技能,虽然说现在伤害低了,但是也不能一直等无色技CD吧,不过CD流可能觉得抛投浪费SP,感觉还是果断满了刷图输出更平滑一些!

折颈:Lv33,争议较大,目测加1的人较多,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技能,加满其实也很好用。

野蛮冲撞:Lv31,现在冲撞的距离短了,不过也是连招的好技能,还是要满。

空绞锤:Lv28,刷图必备的一个输出技能,好用,CD也很短。

霹雳肘击:Lv1,争议较大的一个技能,是加满好呢,还是只加1级?加满的话,好多怪不能抓,而且也有怪不好抓。加1级呢,又觉得放弃个这么高的百分比不合适啊,反正我是加1了,装备好的,高强的土豪可以考虑加满。

螺旋彗星落:Lv26,大技能刷图必满。

地狱摇篮:Lv23,同上必满。

裂石破天:Lv21,为了输出,建议满上,且找浮空机会接裂石,效果较好。

抓取奥义:Lv13,这个不满还有天理吗?

末日风暴:Lv8,自带。

抓轰炮:Lv1,怪多的时候无敌效果自保很不错。

空绞连锤:Lv1,伤害高,但实际打击效果并不实用,很难全中,加1足矣。

死亡摇篮:Lv8,大技必满。

极手奥义:Lv4,增加伤害的一大利器,必须满。

末日摇篮:Lv6,大技必满。

苍宇彗星落:Lv1,大技不解释。

DNF风暴女皇刷图加点QP技能:

强化-力量:Lv33

强化-体力:Lv33

强化-移动速度:Lv8

强化-物理暴击率:Lv8

强化-独立攻击:Lv13

DNF风暴女皇刷图加点TP技能:

强化-螺旋彗星落:Lv5

强化-地狱摇篮:Lv5

强化-空绞锤:Lv3

强化-裂石破天:Lv5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0-06 12:56:00

关键词:DNF DNF风暴女皇